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自从林心如在慈善晚会上因为不捐款被网友们连番炮轰之后,又相继曝出和“尔康”的种种不愉快,以及早些年综艺上和赵薇的一些绯闻,至此林心如的形象似乎慢慢被大众所讨厌。但是林心如并没有因此消沉,然后慢慢淡出人们的视野,而是坚持做自我,勇敢的面对娱乐圈的是是非非,她也曾表示,自己并没有做过什么亏心事,所以一点也不担心大家对她的误解,所谓清者自清。虽然这些误解和绯闻还没有最终搞清楚,林心如就已经开始了自己的最新作品的筹备。

41岁林心如再挑战少女戏《我的男孩》 拉上周迅老公中秋聚餐

她自己主演的电视剧现正在紧张地拍摄中,值得一提的是这部名为《我的男孩》的电视剧林心如以41岁高龄再度出演妙龄少女,而且搭档的男主角都是90后小鲜肉,实在是让人汗颜。然后在中秋之夜她又拉上剧组一起聚餐,还有周迅的丈夫高圣远也参演了这部剧,自然也在聚餐现身。大家都知道林心如工作室做出的很多作品,基本上都是林心如作为主演,然后不断地挑战一些少女角色,搭配一些人气鲜肉。这次好像也不例外,而且鲜肉的年龄更加偏小。

41岁林心如再挑战少女戏《我的男孩》 拉上周迅老公中秋聚餐

于是不少网友看到这个消息开始吐槽:妈呀看看这剧名,又是和一群小鲜肉搭戏,一把年纪了就没有别的戏路了吗?“说实话。什么年龄段穿什么年龄段的衣服。老是把自己搞得很可爱,拜托接受这个事实吧,你已经40多岁的女人了。都孩子妈拉没必要穿那么嫩,这样只会让人更讨厌你。说实话,我对你现在的反感。老干部跟你结了婚变成什么样了都。这一切都是拜你所赐啊”

41岁林心如再挑战少女戏《我的男孩》 拉上周迅老公中秋聚餐

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大超出圈!福建首家Suning Max落地宝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