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今年的央视中秋晚会,相信看过的朋友们都还有一定的印象!除了超人气的TFBOYS外,成龙大哥在晚会上演唱的《国家》也是一度被刷屏!当成龙的还在被刷屏时,其私生女吴卓林今天也是上了热搜!让吴卓林上热搜的原因,我相信成龙打死也不愿意相信,因为18岁吴卓林今天搞了件大事,居然承认出柜了!

熟悉成龙的人想必都知道,当年他和艺人吴绮莉有过一段风流往事,之后便有了“小龙女”吴卓林!而对于吴卓林,成龙也是一直没有过多的关心与照顾,因此对于小龙女的赡养问题也一直是成龙遭受非议的诟病。

吴卓林宣布出柜!都是成龙惹的祸,18年对女儿来不闻不问!

吴卓林宣布出柜!都是成龙惹的祸,18年对女儿来不闻不问!

此前曾有港媒向成龙转述女儿的成长遭遇,成龙流着眼泪说,“这辈子他最对不起的人就是女儿,在妻子林凤娇和女儿之间,他没有办法选择接纳女儿,相信女儿长大后一定会理解他当年的处境。成龙的这句话,会得到女儿的谅解吗?”多年来,成龙对吴绮莉母女不闻不问,可是谁都没有想到,成龙真是个铁石心肠,不但从不抚养女儿,20多亿家产也不留女儿一分。

虽然成龙在多个场合也承认这个女儿,可是没想到女儿竟然不承认有这个爸爸,这 个隔空一巴掌似乎直接打在成龙的脸上,让这个不负责任的父亲丢尽了脸面。吴卓林坦诚有妈妈就够了,不需要爸爸。“成龙在工作、事业上的表现大家有目共睹。但在处理感情这件事情上成龙一直是个糊涂蛋,作为一个父亲、作为一个老公,理应尽到一些该有的责任”

吴卓林宣布出柜!都是成龙惹的祸,18年对女儿来不闻不问!

而吴卓林为何会出柜?我想这可能是和她从小在单亲家庭长大有关!据之前吴卓林在一段采访中曾说:“在单亲家庭长大的她对任何人都没信心,从没谈过恋爱,拍拖目标是结婚生子,但她没这个目标,她不想浪费时间。打扮中性的她,从小到大,没喜欢过男人也没喜欢过女人”。卓林忆述,当时最伤心的事,不是没有爸爸,而是被同学歧视、欺负,甚至遭同学拳打脚踢。有些同学,还经常拿走她的东西,功课、书包、饭盒这些日用品。吴卓林不会反抗,也不敢反抗。妈妈忍无可忍,跑到学校同对方家长理论,全无惧色。由于在独特的环境里长大,因为受过太多的伤害,所以对认识朋友会有戒心,会想为何人家会同她做朋友。

妈妈的教育管理不善,加上从小缺少父爱,一直把自己当成一个男孩!而如今面对吴卓林的出柜,不知吴绮莉会怎么想?成龙又会接受吗?哥哥房祖名会怎么看待同父异母的妹妹吴卓林!

小编认为单亲家的孩子,心理较容易扭曲,因为希望所有单亲家庭的朋友,都能够为孩子想想,多给孩子温暖与爱护!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