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吴卓林又叫小龙女,是吴绮莉所生,成龙的私生女,自出生她就背负了太多的压力。不被成龙认可,被同学欺负,长大后也饱受诸多心灵上的痛苦。她被媒体报道从来没有正面新闻,不是吸烟,就是因为各种教育问题而上热搜,让人觉得十分可怜。

吴卓林出柜女友发长文表白 吴绮莉:我年轻比你叛逆

10月5日,下午吴卓林在IG晒出一张寸头照片,并配文:“In case no one got the memo,I im gay.”正式公开出轨承认自己是同性恋,这条新闻一出让人大感震惊,自从上次与母亲吴绮莉闹掰,住进医院之后出院,她近日的新闻似乎是和一位粉红女郎同住。

吴卓林出柜女友发长文表白 吴绮莉:我年轻比你叛逆

在吴卓林IG公开出柜不久,她的女友粉红女郎Andi同样发出了一篇长文深情表白,大意是,我们一次又一次地被推倒,遇到的前所未有的困难,但我们终于走上了正确的方向,我们生活在一个国际化的的城市里,却受到那么多的歧视。来自家人、朋友、社会上、这些都不重要,我每天早上她都在我身边,我爱你们!

吴卓林出柜女友发长文表白 吴绮莉:我年轻比你叛逆

吴卓林出柜让人震惊,但却并不意外,她在之前就已经有过多次前兆。今年3月她和母亲就曾经因为交友问题闹掰,当时媒体报道的比较含糊,让人觉得可能是交了一个不怎么好的朋友,而不是在性取向有问题。

吴卓林出柜女友发长文表白 吴绮莉:我年轻比你叛逆

今年3月吴绮莉就曾透露卓林经常带这名外籍女友人回家过夜,并且疑似沾染了一些“奇怪行为”。其后,吴卓林更一度住进了医院,在吴绮莉声泪俱下的恳求之下,母女俩才终于冰释前嫌。

吴卓林出柜女友发长文表白 吴绮莉:我年轻比你叛逆

吴卓林住院期间外界一直盛传自杀,但吴绮莉出面否认讲吴卓林只是生病,而当病愈的吴卓林出院有媒体拍到她手腕上有十数条伤痕,触目惊心!吴卓林之前也有过数次离家出走,曾在2015年还曾报警抓母,自吴卓林处于叛逆期便和吴绮莉关系紧张,外界认为和小龙女成长背景有关。

吴卓林出柜女友发长文表白 吴绮莉:我年轻比你叛逆

吴卓林出院后和母亲才呆了不久便离家出走,这次吴绮莉没有过多管束吴卓林,甚至一度在社交网站发文称要放手!而外界态度是认为吴绮莉这是向小龙女妥协 ,害怕她再做出一些过激的行为。

离家后吴卓林干脆搬去跟Andi同居,两个人蜗居在一间仅20平方米的劏房里——这里要解释下,香港的劏房又名房中房,房东将一个普通住宅单位分间成不少于两个较细小的独立单位,然后作出售或出租之用。每个小房间的面积由几平方米到十平方米不等,租客通常为草根阶层、新来港人士或单身人士。

卓林放弃住大屋豪宅,宁愿跟Andi蜗居在廉价房里,这应该算是真爱了吧?日前记者便目击她们穿上情侣灰色运动裤和拖鞋到寓所附近购买日用品,两人全程十指紧扣,俨如一对热恋中的情侣。

在女儿公布出柜之前,吴绮莉早有预感,她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讲:“我很开明的,无所谓。最重要的是要照顾彼此,心地善良,对我女儿好。”对于女儿离家出走,吴绮莉称自己一直有跟她联系,因卓林马上就满18岁,不可以管束太多,但家中大门一直为她而开,目前只当卓林是去体验生活的。希望卓林明白妈妈的一片苦心吧!

中秋节吴卓林并没有和母亲团聚,留吴绮莉一个人独守空房,当小龙女与粉红女郎Andi的新闻曝光,她讲,“小龙女马上就满18岁了,不可以管她太多。”还说,“不能怪你,因为我比你还任性!”

吴卓林出柜女友发长文表白 吴绮莉:我年轻比你叛逆

吴绮莉一点没有说错,她当年确实比吴卓琳任性。吴绮莉是基督教徒和成龙没有结婚就怀孕,而因为教义不能堕胎生下吴卓林,她其实很任性。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