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杨幂在娱乐圈里是出了名的女强人,杨幂最多的一年拍了11部戏,也因此得了一个“拼命三娘”的称号如今,更是成为了一个女老板,自立门户开始签约新人,现在旗下已经有不少的艺人,其中大家最熟悉莫过于迪丽热巴了!刚刚消停没有多久的卓伟看到这样和谐的画面,好像坐不住了,从曝光白百何陈羽凡的事情后,这次他把目光瞄准了在娱乐圈中刚开始风生水起的迪丽热巴。

卓伟又开始爆料了,矛头指向迪丽热巴,杨幂霸气6个字回应

卓伟称迪丽热巴走红并不是由于杨幂,而是背后有一大佬支持,他既是嘉行的董事(签约杨幂的公司),也是迪丽热巴的"神秘干爹"。这位神秘的干爹是一家公司实力强大的董事,疑似暗指嘉行董事。

卓伟又开始爆料了,矛头指向迪丽热巴,杨幂霸气6个字回应

而此次卓伟的爆料显然惹众怒,引来网友纷纷发言怒怼卓伟。短短两年,迪丽热巴就凭借着《克拉恋人》《漂亮的李慧珍》《三生三世》等剧跻身新四小旦角,虽然有些快,但是人家确实是有演技的,有实力还够努力。

卓伟又开始爆料了,矛头指向迪丽热巴,杨幂霸气6个字回应

当媒体去杨幂那里求证时,杨幂霸气回应6个字:“你觉得可能吗?”,简单的几个字就帮热巴解决了这些质疑。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1.27万亿元!我国医学装备市场规模创新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