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在香港娱乐圈,王祖蓝和李亚男这对呆萌身高差的夫妻,深受观众们的喜爱。在《奔跑吧》因为逗逼搞笑的人设风格,人气也跟着大涨。李亚男比王祖蓝高出十三厘米,然而婚后两个人却一直以幸福的感觉面向众人。两人结婚2年,也经常同台演出。

爱妻患抑郁症王祖蓝将全面停工:什么都不干,陪伴在爱妻身边

然而,最近传出消息称,李亚男患上严重的抑郁症,王祖蓝表示将全面停工陪爱妻治疗,不再接受任何演出和活动。据媒体报道:王祖蓝在内地拍戏3个月,当时李亚男住院,王祖蓝无暇照顾,他至今对此事还是非常内疚。他说李亚男经常一个人可以突然在家哭出来,看着可怜的妻子,王祖蓝决定什么都不干了,暂时停止了所有通告,专心致志陪伴在爱妻身边。

王祖蓝不愧是好男人,说真,近几年多患抑郁症的明星比比皆是,很多明星都是因为抑郁症而丧失了自己年轻的生命。乔任梁因抑郁症无法自拔结束了自己的生命,实在是让人惋惜。在娱乐圈中生活真的是非常不容易。不管是要面对的还是需要承受的都非常多,明星们难免会有压力,面对不好的粉丝的攻击也是对明星本人的心理承受能力的一个考验。

爱妻患抑郁症王祖蓝将全面停工:什么都不干,陪伴在爱妻身边

其实,一个成熟的男人,不仅要努力挣钱,也要懂得照顾家庭,在李亚男最需要自己的时候,王祖蓝能放下工作,用心去照顾她,值得称赞。希望王祖蓝能够调节好工作和家庭,给妻子多一点儿陪伴。也希望他们尽快获得爱情的结晶,相信亚男能够从抑郁的阴影中走出来。给这对夫妻加油!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