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2016年,王宝强微博自爆妻子马蓉出轨经纪人宋喆,一时间成为全国各地的热门话题。大家都对宝强深表同情,对马蓉的行为更是嗤之以鼻!

但也有部分网友不以为然说宝强丑配不上马蓉。

王宝强的颜值确实不算高的,可他凭借自己的努力和才华,从默默无闻的小草根逆袭成人尽皆知的大明星,这难道不是一个人最大的魅力嘛?马蓉虽然颜值还可以,但长得漂亮的女人多了,她算老几啊!如果说,谁配不上谁,那绝对是马蓉配不上王宝强。

本来王宝强和马蓉的事情已经慢慢淡出了我们的视线,但是最近这事突然又火了起来,主要是因为宋哲被抓,本因为马蓉要移民澳洲了,没准和宋哲以后会过上好日子了,这宋哲一被抓,马蓉这边不淡定了!。近日宋喆已被警方控制,马蓉已经被限制出境。马蓉母亲因涉嫌刻假章做假账等违法行为面临法律制裁,马蓉作为主犯将面临坐3年以上牢房。

最新消息,马蓉宋喆均可获刑三年以上!

如今,他谈起感情时会说:“以前,我谈恋爱就是为了结婚。结了婚,我就希望过一辈子,拿出我所有的一切给对方。但是,有时候人就是你给予她太多了,你什么都服从她,对她对你都未必是件好事。所以,我现在思考的结果是,其实有些你要克制一下,并不一定所有的都给她就叫爱。”

有人经历困境,会被击碎,比如IT天才苏享茂,他被妻子逼走上了绝路,再没机会看到恶人遭报应。

但有人经历困境,会升级,比如王宝强,他不但站了起来,还惩治了恶人,也让我们吃瓜群众跟着出了胸中一口恶气。

最新消息,马蓉宋喆均可获刑三年以上!

这就是王宝强最厉害的地方。他从来都不傻,他有大智慧,所以才能在纷纭复杂的娱乐圈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如今宋喆被抓,马蓉不能移民还可能获得牢狱之灾,真是大快天下之人心!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