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前段时间王宝强跟马蓉离婚案闹得是家喻户晓,全国皆知,如果以票房来计算,或许能超过吴京的《战狼2》,案子近期又有新进展,宋喆被“光荣”的逮捕归案,让王宝强的粉丝出了口气,也让王宝强松了一口气,看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啊!今天马蓉在微博发大招:既然你想着一切办法背地里下黑手,那我也不会让你好过的!!准备来波团灭的节奏。

马蓉又发大招了,准备来波“团灭”

难道马蓉手里有王宝强的什么黑料?昨天马蓉在社交网站上发文称与孩子爸爸和孩子以及老人一起过节,心情很好,最后发文且行且珍惜,妈妈永远爱你们!难道和王宝强私下谈崩了,羞恼成怒要对王宝强发大招?她的大招可是发了好多次没发出来哦!看着次是不是真的。

马蓉又发大招了,准备来波“团灭”

马蓉与王宝强的离婚事件沸沸扬扬的闹了一年,王宝强忙于工作,很是低调, 而马蓉就不同了,取个微博名叫公益人马蓉,好像和每个明星小鲜肉都能搭两句,蹭热度的手段也是五花八门,上月郑爽出书《郑爽的书》马蓉随即发微博。

马蓉又发大招了,准备来波“团灭”

郑爽没有回应,网友们纷纷表示受不了,“我们小爽认识你吗,什么热度都蹭,”

马蓉又发大招了,准备来波“团灭”

鹿晗的粉丝也强烈不满,当采访鹿晗是回应“谁是马蓉,我不认识”真是血淋淋的“打假”,不过马蓉好像很自信的

马蓉又发大招了,准备来波“团灭”

有理有据,就是不知谈不谈得成。

近日又有网友发现马蓉微博辱骂赵丽颖

马蓉又发大招了,准备来波“团灭”

赵丽颖在听到记者发问时,也是一脸不知是谁的感觉“马蓉是谁?我不知道啊,不知道为什么和我演《楚乔传2》”在耿直的丽颖面前当然还是露出原形,这样的回应不知有什么不妥,马蓉着热度接着蹭

马蓉又发大招了,准备来波“团灭”

这种赤裸裸的回击,只能说话头你是挑起来了,这样的被黑热度真的是你想看到的吗?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