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期林心如可谓水逆当头,关于她的黑料不断被扒,或许是因为人气大不如前,林心如在各媒体心中已经没有从前的地位。墙倒众人推,林心如被安排与三线艺人同桌,称被羞辱拒绝入座

今日,林心如参加了一个活动典礼,又出事了!

参加活动签到后林心如发现自己被安排在第三排宴席桌上,不仅没有挤进第一排,连周围基本都是二三线的艺人。而娱乐圈稍有资历的艺人都坐到了第一排。

我们都知道娱乐明星们对于座位排位是很重视的,位置越往前,咖位越大。而林心如被安排在二三排,显然与她心中自己咖位相差太大!墙倒众人推,林心如被安排与三线艺人同桌,称被羞辱拒绝入座

刚进会场不久林心如就起身离开了,并且也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似乎很是不开心。随后林心如的工作室发文,称世态炎凉,我们做好自己!

后来据林心如工作室的内部人员透露,参加活动当天,林心如看到自己的位次就拒绝入座了,但处于宣传方的考虑勉强入座,随后不久便离席。

对于此事林心如很愤怒,她对自己经纪人直言,这明显是在羞辱她!

以林心如在娱乐圈的辈分确实不至于混至第三排座位。难道真是因为林心如人气大不如前,所以各大媒体也不再重视她了吗?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