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作为男人没有保护好她,两人恩爱瞬间更是让人羡慕。但随着他们微博互动减少,让大家纷纷猜测两人已分手。“感情之初由我而起,作为男人,是我没有保护好晓彤,让她在这段感情里受到了诸多伤害。”

陈翔与毛晓彤分手原因是什么?难道是毛晓彤与Mike因戏生情

现在明白了,晓彤所指的“从未想过这一幕”就是陈翔提出分手,所以她取关他也不难理解了。大家别再攻击晓彤了,她是最难受的那一个。

陈翔与毛晓彤分手原因是什么?难道是毛晓彤与Mike因戏生情这对甜蜜情侣遗憾分离。两人自2015年公开恋情,据悉是在拍摄于正版《新神雕侠侣》时因戏生情,不过也有网友爆料,两人早前就已经因《淑女之家》相识,一见面就特别聊得来,毛晓彤还帮陈翔玩游戏刷过分,而昔日的甜蜜同框照如今不免让人唏嘘,唯愿两人各自安好。

你们对他们分手的事情怎么看?

陈翔与毛晓彤分手原因是什么?难道是毛晓彤与Mike因戏生情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