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10月4日,谢娜忙里偷闲游逛西湖,在微博晒出自己游玩的自拍照,配文称:“游西湖留影,祝大家中秋节快乐,愿月圆人团圆。”张杰在微博下的留言也是给撒下一大把狗粮,直接让粉丝们吃到噎。

而沈梦辰仍旧坚守在工作一线,在工作中度过了中秋节,但是杜海涛就如同消失了一般,既没有在女友微博下方秀恩爱,也没有任何微博发布,难不成是回老家陪父母过节了?

这个答案还得靠张杰为我们来揭晓。

谢娜逛西湖,沈梦辰忙工作,张杰和杜海涛两个大男人共度中秋节

10月4日,张杰2017我想世界巡回演唱会伦敦站温馨启幕,从现场出街照片来看,本站巡演人数并不多,但是中秋佳节之际,张杰能够舍弃下父母以及怀有身孕的老婆,漂洋过海跑来和粉丝们一同度过中秋,足以看出对待粉丝宝宝们的真情切意。

演出结束后,张杰在微博中感慨道:“今晚英国伦敦站是最近的一次接触,听到了最好的音效,还有你们给我的惊喜,当我眼睛看着你们的时候,你们好像有很多话要给我说,我知道,我们又征服了一战,下次还来好吗?”本来十分温馨的言语和措辞,张杰却在末尾@杜海涛,让无数网友感到莫名其妙。

谢娜逛西湖,沈梦辰忙工作,张杰和杜海涛两个大男人共度中秋节

但是,如果你细心观看张杰的九宫格剧照,不难发现第六张照片中出现了一张熟悉而庞大的脸,没错,那货就是杜海涛。原来电视上说杜海涛减肥成功都是骗人的,看着大脸跟体重巅峰时期应该有的一拼……

中秋节本就是一家团聚的时刻,张杰为了粉丝舍弃家人是大爱,那么杜海涛为了张杰舍弃女友,算什么爱?真爱吗?不好定论,怕杰哥粉丝拍我……

谢娜逛西湖,沈梦辰忙工作,张杰和杜海涛两个大男人共度中秋节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伦敦演唱会场面非常温馨,粉丝们为张杰准备了感人的相册礼物,以及现场为张杰合唱《漂洋过海来看你》,这不仅仅是对张杰千里迢迢跑来开个唱的赞许,也是很多从内地跑到英国专程来看张杰粉丝宝宝的内心写照。张杰2017巡演英国站圆满落幕,让我们一同期待深圳站的演出吧。

谢娜逛西湖,沈梦辰忙工作,张杰和杜海涛两个大男人共度中秋节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