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今天,陈翔发了一条微博,承认了与毛晓彤已经分手。在微博中,否认了两人炒作并希望给他们一点私人空间。而对于分手的原因,陈翔表示:作为男人是他没有保护好晓彤,让她在这段感情里受到了诸多伤害。

陈翔承认与毛晓彤分手!陈翔发文内容曝光 陈翔毛晓彤为什么分手?

而就在前几天,大批网友就已猜测两人已经分手。原因是几天前毛晓彤更新了一条微博,说道:“从没想象过这一幕会出现在我面前”。微博一出,便引来了粉丝们的猜测。很多粉丝猜测他们难道分手了?

陈翔承认与毛晓彤分手!陈翔发文内容曝光 陈翔毛晓彤为什么分手?

在芒果台公布了中秋之夜的嘉宾名单中。名单中有很多电视剧中的cp,也有很多是现实中的情侣。都是一对一对的组合,而陈翔和毛晓彤却同台不同你框。陈翔一人和纪凌尘阚清子,王珂刘涛,分在一组,而毛晓彤和一起出演《美味奇缘》的Mike组成了cp。网友大呼心疼陈翔!两人的分手传闻也是愈演愈烈!

诸多现象都可以发现两人之间有了问题,但从没有得到两人的正面回应。而如今,陈翔发微博承认了两人已经分手,也算是对粉丝们的一个交代。大批粉丝也在微博下面留言:“请给他们一点空间”,“好聚好散,一切安好”,“无论如何都支持你们”……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