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陈乔恩昨日晚在微博上传了自己拍的“恐怖照”与其他艺人的送祝福比起来真是“一股清流”啊。前几日有传言称:陈乔恩因要价太高遭古装大戏除名。小编今天就来扒一扒这条“新闻”的真实性。

陈乔恩片酬太贵被除名是怎么回事?过中秋节被台媒抹黑,实在过分

台湾艺人陈乔恩近年来转战大陆影视圈,凭借高颜值和演技圈粉无数,日前忙着拍摄新戏的她,百忙之中还不忘回台湾参加好姐妹的婚礼,工作相当忙碌,不过却有媒体爆料,她其实不久前才因为片酬开价太高,惨遭一部古装仙侠大戏除名,据悉这部剧就是破台湾5亿台币记录的《风流逐仙之斩仙诀》。

这部戏被曝特效就花费千万。原定女主为陈乔恩,后因其开价过高而告吹。不过陈乔恩从未出演过古装仙侠剧,此消息也并未得到证实。不过小编认为,陈乔恩这么一个连续四年不管多忙都要抽出时间,推掉其他片约,去演没什么钱的话剧,只为了跟观众面对面交流的,只为了磨练演技,这样的好演员,根本不可能是计较片酬的人。

陈乔恩片酬太贵被除名是怎么回事?过中秋节被台媒抹黑,实在过分

同时有网友爆料这次的炒作又是台媒在背后作祟!事情的真相是“是某仙侠剧本太烂制作太烂,惨遭所有正经演员拒绝,只有台湾的野鸡女才会去演这种片,知道没人要看就来碰瓷陈乔恩,不要脸的野鸡片给自己加戏。”陈乔恩片酬太贵被除名是怎么回事?过中秋节被台媒抹黑,实在过分台湾媒体以前就一直黑陈乔恩,不在台湾发展都快七八年了还是不肯放过陈乔恩,也难怪陈乔恩一直在大陆发展了。估计看乔恩在内地发展不错,都不回台湾发展了,又开始把对内地的恨转移到长期在内地发展的台湾艺人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