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这不国庆了吗?娱乐圈怎么也不发生点大事呢?哎,薛之谦是不是已经没事了,还是以后再也没事了。当然,你们的杨颖作为仅次于范冰冰的炒作大户,怎么能够闲着呢。

杨颖工作室晒员工日记曝光baby秘密,网友纷纷不买账

于是乎,杨颖工作室发微博晒出员工日记。听说里边爆料了老板Angelababy的一些大秘密,呀呦喂,你们这是不想干了吗。老板的料也敢报(小李啊,你去微博上爆下料,顺便假装不经意的把我的小秘密放进去,嗯,对,就是这样,姿势正确。让网友们猜猜猜,老娘才能继续保持人气)

杨颖工作室晒员工日记曝光baby秘密,网友纷纷不买账

哇,原来Baby这么会勤俭持家,买卫生纸都要等到打折哎,10块钱一双的袜子还是太贵,安利你们一下我刚买的,一双才6块钱,穿起来特别舒服。”还有神奇功效,显得老公特别的高大,你看看黄晓明是不是,听我的没错的。

杨颖工作室晒员工日记曝光baby秘密,网友纷纷不买账

“……卫生纸要等到打折的时候再买。”“你看去年双十一,我买了一大堆东西才花了几百块。(都是我代言的)”作为一个当红女明星,原来这么会过日子,难怪工作室还要假装不经意的打上tag“我也不是很懂某女明星”。

对此,粉丝感到很无奈:“我算是看出来了,怪不得baby万年一条黑裤子一双夹板拖一条黑皮裙一件绿色军大衣……”

嗯,超想知道这个粉丝是谁哎,看看网友评论区就很OK了,关门,放图……

杨颖工作室晒员工日记曝光baby秘密,网友纷纷不买账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高自由度武侠RPG《江湖路:缘起》年中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