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10月4日晚,高圣远在微博晒出一组与电视剧《我的男孩》中众演员的合照,并表示今年的中秋节是在剧组过的。虽然因为工作没办法回家和老婆周迅一同过节,但是有同组演员的陪伴高圣远还是很开心的。

周迅老公高圣远剧组过中秋,林心如微笑入镜超开心

“第一次在台湾过中秋节,跟剧组一起烤肉很开心,你们呢?想跟我们一起烤肉吗?”。照片中高圣远和林心如等对着镜头笑得十分开心,许久未露面的心如看上去元气满满少女范十足,一抹治愈系笑容看着超暖。

周迅老公高圣远剧组过中秋,林心如微笑入镜超开心

虽然假日工作满满,但在场的每个人都显得超开心。林心如更是弯着身子将食物放在嘴边卖萌,妥妥的美妈咪一枚。

周迅老公高圣远剧组过中秋,林心如微笑入镜超开心

高圣远晒出的美食,看着超有食欲啊。

周迅老公高圣远剧组过中秋,林心如微笑入镜超开心

前段时间林心如因为“还珠事件”以及“慈善风波”一度遭到无数网友谩骂,最后无奈关闭微博评论的举动也让喜爱她的粉丝担心不已。不过此次高圣远晒出的合照中,可以清晰地看见林心如心情大好,全程笑意满满,看来已经彻底走出“阴霾”了。

看到高圣远晒出的照片后,网友纷纷留言:“中秋节快乐,也谢谢你让我看到了心心念念的林心如”、“期待你和心如的新戏!好期待”、“看到女神开心,我们也开心”。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