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张柏芝中秋节唱星语星愿 在团圆日隔空喊话谢霆锋吗?

张柏芝要正式复出了,从她最近的工作安排就能明显的感觉出来,频繁的出现在内地的工作行程中,随着两个孩子的长大也越来越懂事,张柏芝的压力没那么大了,作为单亲妈妈她其实做得挺成功的,即要不时的兼顾工作赚钱养家,还要负责两个孩子的教育,无论是被媒体或者网友拍到三个人一起外出,还是张柏芝主动的让个孩子出镜,至少说在孩子的教育上是挺成功的,两个孩子都不同程度的表现出乖巧、懂事、家教很好。这也是这些年来,张柏芝在树立自己坚强的单亲妈妈身上,在孩子的成长教育上,下了很大的功夫。孩子长大了,毕竟不能坐吃山空,对于明星家庭的消费不是普通老百姓的家庭能想象的。所以张柏芝还得继续为孩子的将来打拼,所以她停不下来。

张柏芝中秋节唱星语星愿 在团圆日隔空喊话谢霆锋吗?

张柏芝是一个聪明的女人,尽管在她的感情、家庭生活生活上,外界给予的负面堆积如山,但是越是不被看好,她生活越坚强独立。但就说单亲妈妈这件事情上,可能在外人眼里看来,是孩子一天天的长大,也都知道在孩子的生活花销上,作为父亲的谢霆锋肯定不可能做甩手掌柜袖手旁观,在物质上肯定是有保证的。但是只有亲历过的人才知道陪伴孩子、教育孩子在孩子的成长岁月里是至关重要的,因为孩子不可能在一堆“钱”里长大。所以,在两个孩子偶尔的出镜里,多少还是可以读到缺失的父爱,这是不可争议的事实。而作为父亲的谢霆锋,在孩子童年成长的这几年,曝光的镜头不是在做饭给别人吃,就是跟王菲在一起,跟孩子在一起的机会少之少,说句难听的话,谢霆锋因为自己童年时父母的离婚,他把他的童年复制在了自己的两个孩子身上。

张柏芝中秋节唱星语星愿 在团圆日隔空喊话谢霆锋吗?

而张柏芝为了极力的证明自己并不是在消费谢霆锋,也不会在乎他跟王菲的感情,甚至为了澄清自己的“清白”,不惜让大儿子也出镜祝福父亲谢霆锋,其实对大儿子来说,挺残忍的,祝福自己的父亲跟妈妈以外的女人,这得有多大的心脏。所以,她越是想澄清越是剪不断理还乱,这是作为明星家庭怎么都逃避不了,因为太受瞩目了,两个家庭任何一个人出来,都会有不同的解读。或许是受够了外面的风凉话,以张柏芝的个性是不可能认输低头的。她现在非常用力的来证明自己,跟谢霆锋分开其实也可以过得很好,她要赢回自己的面子。比方说 在即将要跟观众见面的电视剧《如果爱》,这是张柏芝时隔多年之后再次在电视荧幕出现,而且在剧中饰演的人物就是单亲妈妈,一个坚强独立的女性,她想把自己这几年经历的事情通过影视作品释放出来,也因此她还是《如果爱》的制片人。

张柏芝中秋节唱星语星愿 在团圆日隔空喊话谢霆锋吗?

今年的中秋节,张柏芝出现在了东方卫视,从明星阵容来看,张柏芝是东方卫视中秋晚会最大牌的明星,也确实吸引了不的关注。这几年的张柏芝完全是量力而行,工作强度不高,偶尔的接一接综艺节目,这种行程短收益快的工作。做做综艺节目的评委、嘉宾之类的。今年的工作量开始有所增加,而这次的中秋晚会,张柏芝选择东方卫视,并且是以歌手嘉宾的身份出现,在节目的安排上的了一首大多数人耳熟能详的《星语星愿》,歌词其实是有一定的含义的“我要控制我自己,不会让谁看见我哭泣……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你,却无能为力”,在中秋团圆日选择这首歌似乎有点格格不入,都说中秋是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所以张柏芝选择在这个时间点,这样的场合,也被网友解读是在中秋团圆日隔空喊话谢霆锋。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