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应采儿被前男友骚扰是怎么回事?陈小春变脸怒吼对方竟被吓晕

应采儿找来假前男友整陈小春

应采儿被前男友骚扰是怎么回事?陈小春变脸怒吼对方竟被吓晕 

假男友进入陈小春好友包厢找应采儿

应采儿被前男友骚扰是怎么回事?陈小春变脸怒吼对方竟被吓晕

临时演员吓到昏倒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艺人陈小春带儿子小小春(Jasper)参加《爸爸去哪儿5》备受喜爱,和应采儿之间的甜蜜爱情也备受关注。2012年应采儿和整人节目合作,找来临演充当前男友来场巧遇,没想到陈小春从头黑脸到尾,面对前男友的叫嚣,陈忍无可忍呛声,替她出头,超Man反应让网友尖叫连连。

应采儿2012年和整人节目联手整陈小春,先是请来一位临时演员,假扮她长住在纽约的前男友,起初上演在餐厅楼下巧遇,之后前男友顺势跟着进入夫妻俩用餐包厢一起聊天,还故意把陈在电影中的绰号叫错,就是为了激怒陈小春,但眼看试了多招都无效,制作单位只好使出杀手锏。

假男友离开包厢后没多久又折返,当着陈小春的面开口向应采儿要电话,之后女方假装被惹毛,对他下逐客令,到了门外又故意放大声音上演争执戏码,原本坐在原位的陈小春马上站起身冲出门查看状况,且推了他一把,没多久,他再度带着假警察进包厢,意图把事情闹大,双方眼看就要一触即发。

一开始僵持不下,假男友对着应采儿大吼一句:“别忘了我当年怎么对你的!”陈小春当场变脸,跳下沙发朝他冲去,口气冷淡却又不失警告地说:“什么当年怎么对你?”可怕表情让他当场吓到腿软,整人把戏被识破后,他当场晕倒,让陈小春和应采儿惊讶大笑:“他真的昏了?”

虽然只是整人节目,但过程中清楚可见陈小春从一开始假男友的出现,脸色就略显难看,但碍于应采儿的关系,仍陪着笑脸,之后还质问起假男友和老婆之间的关系,占有欲表露无遗,之后看见老婆有难,他更二话不说挺身而出,超Man举动秒杀一票女网友,直呼:“有这种老公超有安全感~”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