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薛之谦人设大盘点,这分明是奥斯卡影帝最大遗珠

薛之谦,一个靠段子翻红的执着音乐人、同前妻复合的痴心人。如果没有李雨桐的出现,如果没有2017年的这个9月,如果没有那4篇长博文、那20张图片和一条当事人录音,薛之谦的人设将仍然完美如初。至今为止,他的粉丝仍然帮其辩解 ,人设不是薛之谦自己设定的,是媒体与大众自愿给的。其实另从一方面来讲,这足够证明了薛之谦从2017年9月12日前建立起来的完美人设,已经完全崩塌。

薛之谦人设大盘点,这分明是奥斯卡影帝最大遗珠

有人说,在娱乐圈,从来没有人像薛之谦一样,把自己的人生活成了一出大型真人表演秀,所有的生活细节都可以成为他经营人设的方式。如果说薛之谦的人设不是他自己营造出来的,那他不停的上综艺节目毫无下限的博存在感,不停的刷段子甚至带上《红楼梦》,又是为了什么?难不成只是单纯的为了做音乐?

盘点薛之谦这些年的人设关键词的来由,不由得让人感叹,这哪里只是一位音乐人,这分明是奥斯卡影帝最大遗珠,宇宙戏精一枚!

薛之谦人设大盘点,这分明是奥斯卡影帝最大遗珠

一、我的愿望——世界和平

相信大家都知道,薛之谦最著名的段子:愿世界和平。这句话成就了薛之谦良好人品的人设,也成为他粉丝的口头禅。在面对争议时,这话经典名言就会被搬出来,以此证明薛之谦和他的粉丝,都是与世无争。然而,愿世界和平的他,却被曝医闹两次,还打人。在微博上歪曲实事,挂当事人护士相片未打码,导致做为普通人一枚的护士及其家人和同事受网友暴力攻击。这是愿世界和平的人应该做出来的事?

薛之谦人设大盘点,这分明是奥斯卡影帝最大遗珠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