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马蓉和宋喆事情可以是臭名远扬,事情过去了一年多,仍然被人们所深深记住,只是因为两人的所作所为实在突破良知和道德底线!事实上,在马蓉出轨这件事情上,不光宋喆可恨,还有一人往往被人忽略,但实际上她的所作所为甚至比宋喆还更加可恨,此人便是王宝强的堂弟王永飞!

若是没有王宝强,王永飞还在邢台农村过苦日子,从部队转业回来的他没有工作,一直在家里面无所事事混日子。但王永飞有一个好堂哥王宝强,王永飞是王宝强伯父王金生的儿子。事实上,王宝强和王永飞父辈们一直关系很差,很少有什么来往。但是王宝强却没有顾及上一代的恩怨,他见王永飞没事做,便好心将他带到北京,之后更成了他的私人助理。要知道,像王宝强这种级别的明星,助理之位是很吃香的,王永飞当上了堂哥的助理,可以说是麻雀飞上枝头变凤凰,日子比之前在农村不知好了多少倍!

王宝强好心将他从农村带出,却换来无情背叛,如今将面临15年刑期

可是王永飞并没有满足,他竟然将主意打向了嫂子马蓉,两人之间竟然有了不正当的关系。你说宋喆给王宝强戴绿帽还可以理解,可是王永飞作为王宝强的堂弟,又受其大恩,却也无耻下流地对堂嫂下手,实在是忘恩负义。事实上,王永飞之所以勾搭上马蓉,这主要也是马蓉先动了心思。马蓉为了更好的控制王宝强身边最亲近的宋喆和王永飞,自然要雨露均施!毕竟王宝强经常在外没日没夜的工作,而留在身边的除了宋喆还有王永飞,王永飞是个精明的人,怎么不能看出宋喆和马蓉那点猫腻?于是为了把王永飞也拉入同盟之中,自然要委身于他!

王宝强好心将他从农村带出,却换来无情背叛,如今将面临15年刑期

王永飞拿着王宝强开的高工资,玩着王宝强的女人,还不知足,他还和宋喆携手,准备搬空王宝强的全部身家。王宝强的很多演出收入不知不觉中都落入了这两人之手,可以说王永飞是吃里扒外、得陇望蜀至极。而去年马蓉宋喆丑事被揭发,牵连到王永飞之时,为了报复王宝强,王永飞竟然恼羞成怒上微博发帖说自己和宋喆、马蓉三人一起还干了没羞没躁的事情!这样一只落水狗,落水之时也不忘羞辱一下自己的恩人堂哥。其品行败坏不知到了何种地步!

王宝强好心将他从农村带出,却换来无情背叛,如今将面临15年刑期

不过王永飞的行为最终还是受到了法律的严惩,在上个月,他与宋喆一起因为侵吞王宝强公司业务款而被予以刑事拘留。根据相关法律规定,侵吞数额达到100万便是巨大了,至少要判刑5年;而依照宋喆和王永飞两人先前过上的富足奢华生活来看,两人顾忌远远不止这个数,据知情人士分析,最终两人可能达到职务侵占罪的封顶刑期,也就是15年的有期徒刑,还要没收个人财产。也就是说,一无所有的王永飞将要在监狱中度过15年漫长难熬的人生了!

王宝强好心将他从农村带出,却换来无情背叛,如今将面临15年刑期

所以说,王永飞此人完全是自作死,不可活!原本是农村出身的他,因为堂哥王宝强而实现了命运的逆转,谁知道却在灯红酒绿、花花世界以及马蓉的美色等诱惑之中迅速堕落,沦为一只丧心病狂的白眼狼。而最终又因为罪行被揭发而沦为一无所有的阶下囚,更受到人们无尽的唾骂。这只忘恩负义的中山狼最终受到法律严惩,实在是大快人心!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