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地铁是很多人上班出行的首选的交通工具,每逢上班高峰总是人山人海。

据媒体报道,据台湾媒体报道,今年23岁的星二代Matt,爸爸是日本前职棒球员桑田真澄,家族血统中虽未有外国血统,他却有混血儿般的立体五官,因常在节目中大谈私下的奢侈生活,让观众和其他艺人听得吃惊不已,成为综艺节目新宠。他曾透露,高中因为不会搭地铁,于是每天花日币2万(大约人民币1200元)坐计程车上课。

星二代Matt个人资料 有钱不会搭地铁每天花费1200元坐出租车

而对于星二代Matt所讲述自己的生活方式也是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热议,大家纷纷留言说:垃圾,我王思聪一顿酒300万人民币,5000万日元!眼角那么大开过眼角、欧式双眼皮、重塑眉骨、山根那么突兀当然整过鼻子、削过脸颊、下巴也整过。我也不会坐地铁,也不知道路线什么的,所以一直都没去坐……都坐的,公交车。日本的地铁网看得我眼花缭乱,每次搭乘都要确认好几遍对对,我是路盲加反应慢。

星二代Matt个人资料 有钱不会搭地铁每天花费1200元坐出租车

Matt从小被家人捧在手心、极尽宠爱,爸爸因忙职棒常不在家,对方更是珍惜与他的相处时间,从家裡到就读的小学走路明明仅需5分锺,爸爸仍会开著宾士轿车送他上学。高中时,他因为‘不知道该怎么搭地铁’,每天花日币2万(大约人民币1200元)坐出租车上课,对此他解释说:“妈妈也是千金,不会搭地铁,只好每天坐计程车带去上学。”

然而,Matt每日搭小黄上课的举动,让高中班导看不下去了,要求他搭地铁通学,于是15岁的他终于首次搭乘JR山手线,并在老师的说明下,认识何谓地铁路线。被问到学生时有多少零用钱?他虽未明确公开数字,却透露有一张现金储值卡可用,高中时曾冲动之下,刷该卡买了日币150万(大约人民币9万元)的粉色萨克斯风。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