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芒果台一姐前几天怀孕的事情可谓是轰动了整个娱乐圈,娱乐圈大咖也是给力捧场

记得前一段时间网上还有人谣传张杰谢娜分手了,如今高调怀孕相信谣言不攻自破!

有的人说,是谢娜成就了张杰,但是这几年俩夫妻确实一路并肩走了过来,如今又怀孕了,质疑他俩的人这回无话可说了

通过这次的怀孕事情,可以看的出来谢娜在娱乐圈的地位真是不容小觑,这阵容丝毫不比范爷差呢

张杰首次曝光孩子的全名!网友:这名字跟你一样土啊

就在今日,张杰公布了自己孩子的全名:张奈

网友听后也是众说纷纭

有点网友表示:我感觉孩子的大名,起的不能那么草率,万一,是个女儿,长大了有些人故意喊“张大奶,涨奶”反过来也更不好听呀[捂脸],别喷我,现在的人,真会!

还有的表示:我觉得挺好的,这是他们自己的选择,要尊重他们

张杰首次曝光孩子的全名!网友:这名字跟你一样土啊

听到这个名字后你们有什么看法吗?

你们觉得这个名字好听吗?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