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诺一霓娜合唱小星星受追捧,网友评论:两混血被刘烨养成了难民!

近日,社交平台上放出一则短视频,关于社长刘烨的龙凤胎诺一霓娜唱歌的!

画面中,诺一谈着尤克里里,霓娜吹着口琴,两人一起唱着“一闪一闪亮晶晶……”,简直萌爆了!太可爱了,好想把这两个萌娃偷回家去私藏啊!

不过就是视频里面,诺一霓娜的服装造型让人无法直视,好像是从难民营里面出来的!

当然,有网友直接在微博下方评论,两混血被刘烨养成了难民!

说真的,小编看那个视频的时候,觉得诺一霓娜的服装,好像就是90年代,我们当小孩的时候穿的那种!

诺一霓娜合唱小星星受追捧,网友评论:两混血被刘烨养成了难民!

猜测应该是刘烨妻子安娜的杰作,安娜之就有给诺一霓娜兄妹俩穿家里长辈留传下来的衣服!挺复古的!

诺一霓娜合唱小星星受追捧,网友评论:两混血被刘烨养成了难民!

话说回来,刘烨家的诺一霓娜好可爱啊,一头小卷毛,混血面庞,大大的闪闪的眼睛,长长的睫毛!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像我一样喜欢诺一霓娜?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