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说到谋女郎,大家就会提到章子怡和巩俐这两位代表人物,张艺谋凭一手之力把她们推向国际。今天小编想说说另一位谋女郎董洁,董洁虽然没有像前面两位章子怡和巩俐那样大红大紫,但身披谋女郎的光环,董洁也曾风光过,如今也还算有一定的人气和关注度。

董洁1980年出生,如今已经37岁。比较那些熬到中年还难出头的女星,董洁算是最幸运的,20岁就被张艺谋看中,在电影《幸福时光》饰演女主角盲人吴音,董洁凭借清纯的形象,干净的眼神,演活了吴音的执着。并凭借该角色获得多项国际大奖的最佳女主角。

很遗憾,一炮而红的董洁没有像章子怡那样继续向大银幕进军,在规划事业发展轨迹上落后另一位谋女郎章子怡。没有在大银幕继续前行的董洁。选择回归电视荧屏。

董洁晒照喊话潘粤明?说喜爱生活原本的样子,评论却让她超尴尬

2003年,董洁转战电视剧,和陈坤、刘亦菲主演的民国爱情剧《金粉世家》取得央视年度收视冠军,董洁也凭借该剧开始在影视领域占据重要的位置。董洁饰演的冷清秋性格外柔内刚,向往自立的寒门的书香之女个性十足,也成为众多男人眼里的女神。

董洁晒照喊话潘粤明?说喜爱生活原本的样子,评论却让她超尴尬

清冷孤傲的冷清秋,当时,观众都这样形容:董洁就是冷清秋,清秋就是董洁

随后,董洁又演了不少角色,但都没有突破自己。如今提到董洁,其代表作当属《幸福时光》和《金粉世家》。

真正让董洁演艺事业停滞不前的那几年,应该是和潘粤明的一段,从相识、结婚到离婚,董洁的清纯形象不再,最后弄的身败名裂。

2005年,董洁与潘粤明在拍摄电视剧《红衣坊》时因戏生情,那时的董洁还是流量小花,当时的影响力不输现在的赵丽颖。2008年9月26日,董洁与潘粤明举办了婚礼,当时也是娱乐圈的佳话 ,一年后生下了儿子顶顶。

董洁晒照喊话潘粤明?说喜爱生活原本的样子,评论却让她超尴尬

2012年10月20日,董洁工作室发表公开声明,承认已与潘粤明离婚,两人的离婚大战,最终闹的满城风雨。

在与潘粤明的几年婚姻,董洁事业停滞不前,潘粤明也是逐渐被遗忘,最近才凭借一部网剧翻身。可以说,董洁与潘粤明虽然有个孩子,但网友一致认为董洁不可能回头的,这一对特别让人看不懂,唯一能看懂的就是董洁嫁的不幸福,潘粤明也是毁在了这段婚姻里。董洁与潘粤明的离婚闹剧,最后与王大治的恋情,真的就是娱乐圈的一个笑话。

离婚五年还在相互埋怨,老死不相往来。

最近,董洁突然发了一条微博,疑似怀念以往单纯简单的生活。

董洁晒照喊话潘粤明?说喜爱生活原本的样子,评论却让她超尴尬

董洁发微博透露去看了爷爷奶奶,并配了六张照片,董洁说:十一回家看爷爷奶奶…午饭在大姑家的小院,喜爱生活原本的样子。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