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10月1日晚毛晓彤发微博道:”从没想象过这一幕会出现在我面前。”简简单单的一句话,引起了网友们对于毛晓彤和陈翔这段感情低调的感情无边的揣测。在这样特别的日子,普天同庆,举国欢庆的日子,广大网友们第一时间想到的是陈翔求婚了,小编在微博上看到一句特别经典的话,仿佛映衬着网友们的这一揣测:“明天是国庆,我们在一起吧,这样以后每年的纪念日举国庆祝”。

毛晓彤微博已取关陈翔,两人疑分手!网友又不相信爱情了!

如果真的是求婚当然是再好不过,毕竟娱乐圈里逢结婚喜事,网民们都跟着相信爱情,逢离婚出轨,网民们纷纷又不相信爱情了。

毛晓彤微博已取关陈翔,两人疑分手!网友又不相信爱情了!

也有网友发现毛晓彤和陈翔二人已有好久没有互动,细心的网友也发现毛晓彤微博也没有关注陈翔了,这到底是对于结婚喜事蓄意已久的低调,还是意味着二人真的感情破裂呢?这样的揣测也是极为可能的。

毛晓彤微博已取关陈翔,两人疑分手!网友又不相信爱情了!

当然了,答案只有当事人心里最清楚,目前所有的揣测也仅仅只是揣测,两人还未对此作出回应,即将到来的芒果台中秋晚会二人都有确定参与,即便二人可能也不会给出正面回应,但广大网友一定能找出证明二人此时关系的蛛丝马迹。

毛晓彤微博已取关陈翔,两人疑分手!网友又不相信爱情了!

回顾二人感情,两人在03年的《淑女之家》结缘,两人在拍摄期间早已关系亲密,玩玩闹闹,工作人员都看在眼里。

毛晓彤微博已取关陈翔,两人疑分手!网友又不相信爱情了!

后来在陈翔的新歌MV里,毛晓彤还出演了女主角,二人上演了一段甜蜜的爱情故事,就像后来现实中的他们一样。直到媒体拍到证据曝光之后,二人也才大方承认了恋情,从此两人的地下恋情被摆到台面上,也常常在微博上狂撒狗粮,不管是二人的日常生活,还是二人一个出新歌一个出新剧,彼此都会为彼此加油打气,做一波宣传,两人还同台上过《快乐大本营》服装秀环节更是穿上了婚纱,节目组也是识趣地放上了婚礼进行曲,两人的各种眉来眼去小动作,无不告诉大家他们就是甜蜜的一对。这不就是我们最期待看到的甜腻腻的爱情的样子吗!

虽不知二人目前关系如何,小编还是希望有情人终成眷出滴。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