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古巨基撞上美国赌城枪击案,饭店全封锁被困向大家报平安

古巨基撞上美国赌城枪击案,饭店全封锁"遭困"向大家报平安

古巨基撞上美国赌城枪击案,饭店全封锁被困向大家报平安

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前日发生史上最惨重的枪击案,枪手在音乐节会场滥射,已造成59死、500多人受伤,而古巨基和老婆Lorraine人刚好也在拉斯维加斯度假,事发当时夫妻俩刚好就在附近,他也赶紧向大家报平安。

古巨基日前刚结束旧金山巡演,就和老婆到拉斯维加斯度假,没想到刚好碰到枪击案,他也透露自己和老婆就在相隔案发现场3间饭店的距离,当时不少人为了保命,跑到他所在的饭店躲起来,他才知道有枪击事件发生。

当时场面一阵混乱,大家见有柜子就躲,古巨基和不少人情急下就躲到赌桌下藏匿,之后他们再跟着人群跑到后巷躲避逃过一劫,古巨基老婆也表示,他们之后暂时被滞留安全地方,不能回自己饭店,所有饭店都被封锁,所有人都不能进出。

古巨基撞上美国赌城枪击案,饭店全封锁被困向大家报平安

古巨基今天凌晨通过微博报平安:“经历6个小时,凌晨五点才回到酒店,才真正感到完全安全。昨晚,衷心感激Jenthew、Jason和协助我们最终安全回到酒店的几位人员。 要感谢在后楼梯惶恐中仍答应把我们带上楼层的韩国一家人。 感谢给我们水和毛巾的员工。 感谢在我们藏身的楼层愿意借我们手机充电器和给我们被铺的外国人John和他太太 。”

粉丝们纷纷安慰古巨基:“担心了许久,通过媒体知道你平安心才安定下来,愿早日回港”、“平安就好,等你回来”。

古巨基和助理老婆Lorraine交往20年,2014年在拉斯维加斯登记结婚,这次本想重游当年两人结婚的地方,却遇上枪击案。

古巨基撞上美国赌城枪击案,饭店全封锁被困向大家报平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阿富汗多省发生洪水灾害 已致70人死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