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今日,谢娜在微博发布了一条微博,说自己又没睡好觉,居然是因为打赌输钱,谢娜和奖金迅速地上了微博热搜。原来之前谢娜和弟弟、助理打赌,如果助理和弟弟减肥成功,要给他们发奖金,一个五万一个一万五,看来打赌的时候口气也是相当大,娜姐也没想到两个爱吃的胖子会为了这笔奖金拼命减肥,偏偏还减肥成功了。这下娜姐又睡不好了,怀着孕还要操心自己口袋里头的钱,真的要不高兴了。

谢娜为巨额奖金发愁,怀孕都睡不好觉 幸好有何炅帮忙凑

谢娜表示,自己种下的苦果,流着泪也要把它吞下去,谢娜的徒弟魏大勋还凑热闹,说“也要参加这个”,要知道谢娜对钱可是特别敏感,典型的葛朗台,据说还是个逃单专业户,钱袋子捂得紧紧的。何老师实在看不下去了,表示要帮谢娜凑这笔钱,叫她安心睡觉。

谢娜为巨额奖金发愁,怀孕都睡不好觉 幸好有何炅帮忙凑

谢娜为巨额奖金发愁,怀孕都睡不好觉 幸好有何炅帮忙凑

果然有一种友情叫何炅谢娜啊,不过还是网友说的对,娜姐愁啥啊,接下来的月子钱,满月钱,百日宴,周岁宴可都等着呢,多的是机会回本啊,估计娜姐已经开始心疼奶粉钱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