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陈翔和毛晓彤的恋情一开始并不是很受人关注,后来二人一同登上《快乐大本营》参加综艺,才让观众熟悉了这两个低调、在娱乐圈也不够火的情侣。之后二人便经常在微博秀恩爱,恋情也越来越受到关注,本来以为这对情侣可以一直走下去,可谁知前段时间却被曝出分手,事情究竟是怎样呢?

陈翔毛晓彤分手坐实?陈翔为亲爱的客栈播出炒作?

之前有很多细心的网友就发现最近二人在微博的互动没有了,而且毛晓彤还删掉了许多关于二人恩爱的微博,但是二人对此并未作出回应,所以这件事也就暂时被搁置了。但是近日,网友发现毛晓彤不光取关了陈翔,还发了一条微博称:“从没想象过这一幕会出现在我眼前”就是这条微博引起了网友们的猜测,有些网友认为是陈翔向毛晓彤求婚了,还有网友认为是毛晓彤看到男方恋上他人,但是二人依然没有回应。有些陈翔的粉丝认为是女方靠男方故意炒作,提高关注度。但是这些也都仅仅是猜测。

陈翔毛晓彤分手坐实?陈翔为亲爱的客栈播出炒作?

但是陈翔参加的一个综艺《亲爱的客栈》曝光出一张海报,这个综艺的成员有五人:阚清子、纪凌尘、刘涛、王珂以及陈翔。大家有没有发现除了陈翔以外的四人是两对情侣(夫妻),这难道也为陈翔和毛晓彤的分手做出了暗示?

陈翔毛晓彤分手坐实?陈翔为亲爱的客栈播出炒作?

但是无论怎样,只要当事人不发声,这一切都只能算猜测,网友们还是不要太过关心了,这样两个人都会很有压力。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