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娱乐圈里的娜姐和杰哥是一对众所周知恩爱的夫妻。前段时间,因为怀孕事件更是让谢娜刷了一大波眼球。最近娜姐又有新故事。

减肥成功谢娜奖金5万,娱乐圈有几个像她这么关怀人?网友感动哭

3号早晨谢娜微博有写一段文字:“还记得这个合约吗?公布结果,两个月到了,一个减了21斤,一个减了11斤,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好吧,愿赌服输吧[失望],又没睡好觉] ”。

减肥成功谢娜奖金5万,娱乐圈有几个像她这么关怀人?网友感动哭

事情是这样的:

两个月前,娜姐和她的助理还有她的弟弟对赌减肥。用两个月的时间,如果弟弟减肥20斤,娜姐奖励5万元,如果失败扣除弟弟两个月的工资;如果助理减肥10斤,娜姐奖励一万五千,如果失败扣除助理一个月工资。

减肥成功谢娜奖金5万,娱乐圈有几个像她这么关怀人?网友感动哭减肥成功谢娜奖金5万,娱乐圈有几个像她这么关怀人?网友感动哭

对赌时间到了,娜姐弟弟和助理用实际行动赢得了奖金。娜姐愿赌服输,小小破费了一把还不忘记公开承诺兑现。敢作敢当,赞一个棒棒的娜姐。

减肥成功谢娜奖金5万,娱乐圈有几个像她这么关怀人?网友感动哭

网友A评论到:情绪不宜波动啊!你赶紧去睡吧,奖金我们帮你凑。

网友B评论到:哎呀你好好休息嘛到时候让他们加倍给份子钱

网友C评论到:当初因为胖 被渣男抛弃 现在减了三十斤啦 也学会了化妆 现在穿什么衣服都好看了 身边嘘寒问暖的人也多了 好开心呀,真是一胖毁所有。减肥成功谢娜奖金5万,娱乐圈有几个像她这么关怀人?网友感动哭

谢娜在娱乐圈是一个非常体贴的大姐。对在自己身边的亲朋好友都是非常照顾的。这次又变着法的督促弟弟和助理去锻炼减肥。甚至不惜花钱来买对方的重视度,现金奖励,促使亲友减肥健身成功。这样的原动力非常有吸引力。

减肥成功谢娜奖金5万,娱乐圈有几个像她这么关怀人?网友感动哭

你身边有这样关心你的亲朋吗?

或者你知道的有这样有爱心的明星吗?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