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网传薛之谦复合真相,高磊鑫手上还有大料随时致命一击。此前薛之谦与前女友李雨桐之间的撕X闹得满城风雨,大家的注意力都在这两人身上,而真正贯穿始终的大BOSS高磊鑫却被大家忽略了。薛之谦的黑料爆出来,很明显就是因为薛之谦要和高磊鑫复合。而所有的爆料里其实都牵扯高磊鑫!可是高磊鑫至今没有站出来说过一句话,大有幕后高手的意思!最新消息,网传薛之谦复合真相其实背后高磊鑫真的牛!

网传薛之谦复合真相 高磊鑫手上还有大料随时致命一击

9月,从薛之谦自爆与高磊鑫复婚开始,风波就没有停过。消息一公布出来,机智的网友们就开始顺藤摸瓜,推敲起这件事的前因后果。有人说两人离婚和复婚其实都是做戏,为了在上海买房子,因为当年上海刚好限购。

网传薛之谦复合真相 高磊鑫手上还有大料随时致命一击

虽然这些都是网友的推测,但是足以说明,大家其实都觉得两人复婚没这么简单,毕竟当年薛之谦离婚的时候,可是要支付高达1000万的离婚费用啊,一般这样的离婚都是不欢而散。可是薛之谦却站出来说,自己是心甘情愿净身出户的。那个时候大家都觉得高磊鑫太厉害了!如今回想起来,难道薛之谦有什么把柄被高磊鑫握在手上?

网传薛之谦复合真相 高磊鑫手上还有大料随时致命一击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最近薛之谦和李雨桐事件几乎都和高磊鑫有关。从李雨桐的爆料来看,薛之谦是婚内出轨,并且当年和高磊鑫的感情并不好,甚至高磊鑫流产以后,薛之谦就失望的和李雨桐好了,还说要和高磊鑫离婚与李雨桐结婚,之不过最后李雨桐也被薛之谦劝其脱胎......

如此渣男,当年还出轨,为什么高磊鑫还要跟薛之谦复合?不过网传可能高磊鑫手上还有大料,前妻一出手,恐怕薛之谦真的就要被骂滚出娱乐圈了。如今复婚还能再吹一波薛之谦长情呢!

网传薛之谦复合真相 高磊鑫手上还有大料随时致命一击

此前李雨桐的好友,歌手梦洁在微博上拼命喊话高磊鑫站出来说两句,“你不才是最有关系的那个人吗?关于网友的疑问,粉丝的愤恨,你要不要说2句呢?”高磊鑫依旧是淡定自如,不搭理!这位前妻疑似就是幕后坐收渔翁之利的BOSS啊。

网传薛之谦复合真相 高磊鑫手上还有大料随时致命一击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