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薛之谦的人设彻底垮掉,这一次他还有可能东山再起吗?

薛之谦的人设彻底垮掉,这一次他还有可能东山再起吗?

最近薛之谦和李雨桐两人的争斗闹得沸沸扬扬。大战已经告一段落,结局是薛之谦完败。

之前,感怀于他的故事,我一直很敬重薛之谦。

出道时,他是一位很有才气的歌手。2006年,薛之谦的《认真的雪》红遍唱遍大街小巷,成为当年度销量最高内地男歌手。然后,虽然他的歌好听,但人红不了,于是也就沉寂了十年。2012年,曾经是歌手的他,干脆开起了火锅店“上上谦”,淘宝女装店。总之这一切都与娱乐圈彻底没关系了。

再然后,他靠着写微博段子逆袭翻红。应该说这次是确切地大红大紫,各种综艺节目的座上嘉宾。这事业有了,2017年9月8日,薛之谦又在微博上高调宣布与前妻高磊鑫复合。

多完美的一个励志故事:曾经饱受困顿挫折,事业、爱情都很糟糕。最终逆袭,重新收获事业、爱情。

在这期间,我还了解到在娱乐节目上开心无限的薛之谦,其实现实生活中有严重的抑郁症,需要各种治疗,对他的敬意更重一分,觉得他挺不容易的的。

原本,这就是故事的结局。

但以上这些的完美,也许只是我们看到的事物表象。

薛之谦的人设彻底垮掉,这一次他还有可能东山再起吗?

薛之谦的人设彻底垮掉,这一次他还有可能东山再起吗?

然后,李雨桐出来了。她开始撕薛之谦,面对薛之谦的反击,她用了10天时间、4篇檄文、20张图片和一条当事人录音。在李雨桐的凌厉攻击下,强有力的证据前,薛之谦之前的完美人设彻底被毁。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薛之谦。

薛之谦的人设彻底垮掉,这一次他还有可能东山再起吗?

这次事件让薛之谦的艺人形象严重受损。由薛之谦代言的很多产品和品牌也随之受到影响,他们已经开始撤下薛之谦的广告代言。他之前参加过的综艺节目也受到了大批量的删除。

世事如棋。恐怕薛之谦自己也不曾想到会出现这种状况,只是他应该想得到:从来没有无缘无故的爱恨。

然而,这一次,他真的很难再东山再起了。

2017年10月2日

字在欢喜,喜欢在字;自在欢喜,喜欢自在。码字辛苦,如果喜欢,欢迎关注,欢迎转发。转发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