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赵丽颖终于说出自己心中的意中人了!网友:林更新肯定要哭了!赵丽颖,1987年出生于河北省廊坊市,内地知名影视女演员。2006年,赵丽颖因获得雅虎搜星比赛冯小刚组冠军,由此开始而进入演艺圈。此外,赵丽颖也是娱乐圈公认的爱健身的女明星。

赵丽颖终于说出自己心中的意中人了!网友:林更新肯定要哭了!2011年,因在翻拍热播古装剧《新还珠格格》中饰演晴儿一角而被观众认识。尤其是在2014年,凭借搭档张瀚主演的都市爱情剧《杉杉来了》获得第5届国剧盛典内地最具人气女演员奖。

赵丽颖终于说出自己心中的意中人了!网友:林更新肯定要哭了!演艺事业上的成功,也使粉丝们开始关注赵丽颖的感情生活。近期,有网友扒出赵丽颖参加访谈节目时的视频,在节目中被问到喜欢什么样的男生类型,她说发现了一点挺重要的就是担当,就是要有责任感。

赵丽颖终于说出自己心中的意中人了!网友:林更新肯定要哭了!除此之外,还要帅,还要高。金星又问到他没你挣的多怎么办?赵丽颖回答:没关系,我本身就比较独立。不得不说,赵丽颖的要求也真的是比较符合实际的,她把男生的担当放在了首位。

赵丽颖终于说出自己心中的意中人了!网友:林更新肯定要哭了!据悉,赵丽颖近年来与林更新合作中,两人也逐渐建立了很好的关系和友情,两人也频频在节目和公共场合互动。但有网友调侃:林更新要是听见赵丽颖你的标准,恐怕要哭了!我们的林更新可是九亿少女的梦啊!

赵丽颖终于说出自己心中的意中人了!网友:林更新肯定要哭了!

责任编辑:刘维斯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