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前段时间薛之谦的事闹得众所周知,沸沸扬扬,虽然过去了大半个月没消息传出,但是热度丝毫不见,不少吃瓜群众都还想看续集。一直置身事外的高磊鑫一直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9月29日终于更新了微博,吃瓜群众迅速集结,没想到看了个假微博,原来只是她的生日,只能怪大家太敏感了!

高磊鑫更新微博,薛之谦没P图?粉丝:全网欠老薛一个道歉

李雨桐放出重锤录音之后,不少黑粉都在骂薛之谦。但是相反,作为路人,我觉得薛之谦虽然做了不少错事,但是还是挺有担当的。第一,出了事,敢于承担,协商解决,在钱的问题上很大方,谁都不亏欠谁;第二,两个人属于感情纠纷,不和了分开很正常,孩子也是协商不要的,而且也作了相应的赔偿,很多人捉着这点不放,每年流的孩子也不少,难道感情不合还要奉子成婚吗?那才是不负责的事;第三,与李雨桐婚内交往,但是那个时候已经和高磊鑫在闹离婚了,只是高一直不肯离而已,而薛也净身出户,难道离不成功,就没有再选择的权利?第四,一起出钱付高的离婚费,这个两个人在婚内在一起,想走到一起,一起出钱,证明曾经真的深爱过,但是最后李出的这部分钱,薛之谦也给得更多,我觉得不欠她钱。

高磊鑫更新微博,薛之谦没P图?粉丝:全网欠老薛一个道歉

而薛之谦也做错了不少事,第一,过度炒作,从开网店火锅店到写段子写歌,甚至研究生意之道,只为了能够红,也就是网友黑的“戏精”,但是明星炒作的多得是,只不过他特别疯狂而已;第二,李爆料之后,应该第一时间承认错误的,因为同时伤了两个女人,做男人要有担当;

高磊鑫更新微博,薛之谦没P图?粉丝:全网欠老薛一个道歉

至于李雨桐,现在力挺的人不少,我也相信她说的事很多是真的,但是两个人感情出了问题,绝对不会只是单方面有问题。很多人质疑这张图是假的,甚至Z乎上还有专门的大神分析真伪,冒号、还有聊天对不齐,都直指薛之谦是P的图。

高磊鑫更新微博,薛之谦没P图?粉丝:全网欠老薛一个道歉

但是,我相信这张图是真的,大神分析得都很有道理,但是这是很早之前的记录,不知道从哪里找出来的,经过这么多次的转手,谁能保证不变样呢,而且也有薛之谦的工作人员也表示,薛之谦会在手机上写歌,经常会备份资料到手机,出现这样的情况还是可以解释得通的。而且薛之谦的团队只要不是傻子都不会再这个时候P图,而且还做得这么不专业,更何况单纯是这个图如果真是P的,李想要高他诽谤都是分分钟的是,根本不需要在微博上口水战,这样不是更好摧毁他,最重要的是,薛之谦敢为所有图片言辞负法律责任,所以我信了!

高磊鑫更新微博,薛之谦没P图?粉丝:全网欠老薛一个道歉

对于这样的感情,我觉得分开也没什么不好。当然,薛之谦的行为肯定也造成很不好的影响,付出了惨重的代价,因为黑料缠身广告代言被撤,出席的活动节目也被踢,甚至综艺节目据说也不少被删除,《火星情报局》第三季也被下架,现在更是被全网黑。

高磊鑫更新微博,薛之谦没P图?粉丝:全网欠老薛一个道歉

很喜欢他的歌,听着他的歌曲,感觉只有感情伤得很深的人才能写出这样的情歌,欣赏他的才华,更佩服他内心的强大,无论他是怎么样的人,对我来说没关系,因为我只爱他的音乐,期待有更好的作品。不少人都说薛之谦会从此被抹杀,肯定捞不起来了,段子手都拯救不了他,当然力挺他的粉丝也不少,觉得:全网欠老薛一个道歉!

大家觉得呢?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