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马伊琍因飞机所遇趣事心生感慨,马伊琍微博发文显露透着女性的智慧。

10月1日,马伊琍在网上分享一件趣事,她在飞机上遇到一位妈妈带着一个两岁女儿,以为会很吵,没想到孩子很乖而且非常听话。在临下飞机前她和妈妈聊了起来,没想到竟然是她的粉丝,一直坚持母乳喂养十五个月到断奶,这让马伊琍相当开心。

马伊琍心生感慨发文分享趣事 处处透着女性的智慧

她感慨:“我相信挑选的每一部戏,若话题针砭时弊且传递的信息是益于人们自我审视成长的,那这戏本身就自带福报。公众场合下说话做事也一样,看到年轻女性可以被我影响并惠及下一代,这份使命感就越发坚定。”这让人想起今年大火的《我的前半生》,马伊琍饰演的罗子君全职太太,一个遭遇丈夫出轨被离婚的无助女性,在现实生活面前她从无助到重获新生,让人反思很多,也影响了很多年轻女性的看法。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