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昨日深夜,毛晓彤发布了一条微博,称:从来没想过这一幕出现在我面前。内容含糊,引发众多网友猜测。许多粉丝激动地回复道:求婚了吗?

另一部分多疑的网友却有点担心,感觉不是好事,认为如果是好事的话应该会带爱心。然而细心的网友发现,毛晓彤已经单方面取关了陈翔,他们两人的微博也很久没有互动,并且在这条微博下面还出现了水军的身影,引导舆论说男方劈腿。

毛晓彤陈翔分手!原因是女方炒作还是男方出轨?

毛晓彤曾在陈晓、陈妍希版的《神殿侠侣》中饰演“郭芙”一角,同样是一个刁蛮任性不讲理的丫头,而陈翔也在该剧中饰演“陆展元”一角。毛晓彤和陈翔原本在2013年拍《淑女之家》时就相识了,后来又在《神雕侠侣》中再相遇。该剧结束,在2015年9月2日,毛晓彤在其微博证实了与陈翔的恋情。

毛晓彤陈翔分手!原因是女方炒作还是男方出轨?

毛晓彤陈翔确认恋情

但是时间都已经两年过去了,毛晓彤与陈翔的恋情没有太大进展, 甚至就连网友们也发现了蛛丝马迹,陈翔已经很久没有给毛晓彤的新戏做宣传。两人也很久没有互动了!

毛晓彤陈翔分手!原因是女方炒作还是男方出轨?

结合这些新闻,昨晚毛晓彤发的这篇微博反而更引人深思,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毛晓彤竟然已经取关了陈翔的微博!甚至连之前秀恩爱的微博都删了!两人应该分手无疑啦!

后来,有人指出,陈翔是出轨了,但是也有人说毛晓彤是在为新剧炒作,并且买水军在黑陈翔出轨,事情变得越来越扑朔迷离了,两个人不是恩爱的小情侣吗?

陈翔出轨?

前段时间就有营销号爆料说,毛晓彤和陈翔已确定分手,原因是陈翔爱上了别人!

毛晓彤陈翔分手!原因是女方炒作还是男方出轨?

加之毛晓彤那条微博让人浮想联翩,因为毛晓彤说的话吧确实会让人对陈翔产生些不好的联想……有人都直言有种抓包出轨的感觉了

其实两人分手已经传了有一段时间了,一是说情人节无互动,二是毛晓彤的新剧男友陈翔也没有为毛晓彤宣传,当时便有网友觉得两个人不对劲,可如今毛晓彤发这样的微博,似乎有给这样的传言盖上了一层面纱

毛晓彤炒作?

女方单方面取关陈翔,还发了一条指向不明的微博留给吃瓜群众无限遐想。对此,小编特意关注了两个人的微博,发现毛晓彤确实已经取关了陈翔。而陈翔却没有取关……

毛晓彤陈翔分手!原因是女方炒作还是男方出轨?

再来看看,毛晓彤昨晚九点多发的这条微博,也是很有意思……

毛晓彤陈翔分手!原因是女方炒作还是男方出轨?

这件事情彻底引爆的陈翔的粉丝,虽说陈翔还没发声,但他的粉丝已经开启护犊模式,疯狂开撕女方毛晓彤。陈翔的粉丝认为,这是毛晓彤一贯的炒作策略,先是发个莫名其妙的微博,然后再买水军制造男方舆论,最后取关。

毛晓彤陈翔分手!原因是女方炒作还是男方出轨?

也有粉丝表示心疼陈翔,恋爱了七年,为女方做了那么多,到头来分手还要被泼脏水。当然,也有乐观的粉丝本着都上热搜了的心态替偶像宣传新戏。当然,无论如何,粉丝表示都是会永远支持陈翔,陪着陈翔的。而现在,毛晓彤的微博下面,除了粉丝掐架以及疑似水军刷的大量相同的男方出轨言论之外,并没有她本人的任何回应。所以这个单方面取关到底是因为什么,网友也都是猜测,不过三千还是希望事情不要那么糟糕。毕竟曾经那么看好的一对,感情不是被用来消费和践踏的。

毛晓彤陈翔分手!原因是女方炒作还是男方出轨?

如今,继薛之谦李雨桐事件之后,他们两个似乎也要分崩离析,最近的娱乐圈还真是有点乱啊。大家还是和三千一起,备好瓜子,做个安静的吃瓜群众吧。

不管怎么说从公布恋情到现在,两人也一起走过了几年的时光!还是希望陈翔和毛晓彤能够且行且珍惜啊!

毛晓彤陈翔分手!原因是女方炒作还是男方出轨?

透过陈翔的微博,只看到近期说了一句:“慢下来,去生活!”帅气十足的陈翔不仅是一个影视演员,还是一个歌手。2010年,参加《快乐男声》,最终取得了全国5强的成绩。到了2011年10月,陈翔又推出首张全原创唱片《初告白》。陈翔当年凭《快乐男生》出道,其俊美的外表和磁性的嗓音在短时间内吸引了大量粉丝,他的粉丝自称香橙。在这之后,虽然他也参演了几部影视作品,但并没有真正火起来。

毛晓彤陈翔分手!原因是女方炒作还是男方出轨?

观众对毛晓彤的评价也很高,曾古装清宫剧《甄嬛传》中就崭露头角,扮演的“采苹瑛”一角虽然到后半段才出场,且戏份不多,但是她拥有着出水芙蓉般的清新美貌,生活中的毛晓彤也是才情兼备,并拥有“半糖主义”健康生活态度,真的是一个邻家小妹范儿。毛晓彤是在郑爽的《微微一笑》中崛起的。出挑的颜值让她成功的被观众注意,而观众的注意,就是一个艺人成功的开始。所以短短半年不到,毛晓彤的第一部女主戏就闪亮登场了。从《锦绣未央》、《微微一笑很倾城》到如今主演的《美味奇缘》,毛晓彤近年的作品资源都很不错。现在正在热播的《美味奇缘》虽然口碑不是特别的好,但凭借搭档泰国小生Mike的养眼组合也狂圈了不少粉丝。

毛晓彤陈翔分手!原因是女方炒作还是男方出轨?

两个人因拍戏结缘,一路走来也非常的低调了~只是不曾想如今闹成这样。究竟是男方出轨,还是毛晓彤借由分手单方面炒作,还真的是很难猜了。感觉上毛晓彤应该不会像李雨桐那样开撕的,因为就目前的曝光率来看,她比陈翔要火。哪怕是为了名声,也不会去撕的很难看……

不过现在这些都是大家的猜想,毛晓彤和陈翔两个人都没有出来回应,所以事情到底如何我们也不知道。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