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最近关于赵丽颖的争议也是相当的多,因为赵丽颖成为了迪奥中国区品牌大使,但是因为这个品牌的代言人一直以来都是Angelababy,所以很多人对于赵丽颖当这个品牌的大使就有了很大的质疑,其实在小年看来广告代言人的更换时常识,但是因为很多人喜欢拿赵丽颖跟Angelababy对比,所以就有了赵丽颖代言引争议的事情。

赵丽颖因品牌代言引争议 赵丽颖经纪人是这样回应的

赵丽颖代言引争议

当然所谓的赵丽颖代言引争议的事情也不过是在很多人看来Angelababy是模特出生的时尚感更好,但是赵丽颖的出生确实在农村,所以很多人因为这个将两人进行对比。

但是其实我们可以看到其实赵丽颖的时尚感也是相当不错的,但是还是有很多人对于这样的事情感到质疑,对于这样的质疑,赵丽颖的经纪人黄斌也在微博引用李铃铛《迪奥请赵丽颖你以为是时尚事件就错了,活脱脱一个中国梦宣传片!》来回应网上的争议。

赵丽颖因品牌代言引争议 赵丽颖经纪人是这样回应的

赵丽颖的时尚感

我们可以来看看赵丽颖是怎么回应的,在赵丽颖经纪人的回应中我们可以看到其实主要讲述的就是赵丽颖一路以来的成长,从一个人没有背景到今天的地位不是因为好的运气,而是因为赵丽颖的努力才能走到今天的,所以说在很多人看来赵丽颖代表的是“灰姑娘”打通关晋级,是普通女孩的成长,完全靠自己勤勤恳恳的走过来。”

赵丽颖因品牌代言引争议 赵丽颖经纪人是这样回应的

Angelababy

所以说在小编看来其实赵丽颖也是相当适合这个品牌的,当然其实不得不说赵丽颖跟Angelababy还是有很多的共同点的,至少两人之间都是相当的努力的在打拼这个事业,而且不得不说赵丽颖的其实还是很适合这个品牌的代言人的。

赵丽颖因品牌代言引争议 赵丽颖经纪人是这样回应的

赵丽颖

当然在这里小编想说我其实代言人的更换常事,而且这一次迪奥品牌并不是把Angelababy替换掉只是多了一个代言人而已。所以说所谓的争议其实也只是无用功而已。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