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今年三月份, 贾跃亭甘薇的乐视体育完成了80亿的融资,这次融资当中,孙红雷、周迅、王宝强、刘涛、贾乃亮等十一位明星对乐视投资将近两亿元,其中,还有大股东刘涛投资居然高达五千万元。

王宝强部分资产被冻结,马蓉是不是偷着笑了?

却不料,当前,甘薇与贾跃亭夫妇二人名下十二亿的资产全部都被冻结了,而且,如果未经过法院同意,不可以为上述股权以及红利办理转让、设定质押和支取或者其它权利负担等等手续,而甘薇与贾跃亭冻结期限是3年,自2017年6月29日起至2020年6月28日为止。

王宝强部分资产被冻结,马蓉是不是偷着笑了?

对于王宝强来说,这真是祸不单行。老婆给戴绿帽子的事情还没摆平,这里又有一大笔资金被绿了。这笔被绿的资金具体数额不清,估计得有几千万。

我是喜欢读金庸的,我要用金庸小说解读世间万事。关注俺吧,以后我会写更多的好文章给大家解渴。

王宝强部分资产被冻结,马蓉是不是偷着笑了?

金庸小说里也有祸不单行的案例,比如《笑傲江湖》里的令狐冲。

令狐冲先是被师父逐出师门,同时小师妹移情别恋。后来又被搞得全身功力尽失,这还不算,后来又被关进了西湖底下的地牢里!

人活着呢钱没了,够惨了吧?这绝惨不过令狐冲接二连三地倒霉经历。

但是,上帝给你关上了门,肯定给你留一张床,你可以现在床上自己玩玩,休息休息,饿其体肤,空乏其身后,才能增益其所不能,才能站在床上够到上帝给你留下的窗!

王宝强部分资产被冻结,马蓉是不是偷着笑了?

果不其然,令狐冲在牢底自己玩累了,竟然发现了未来的老丈人任我行留下的吸星大法得秘诀。

乖乖,练这门神功正好需要把全身功力都先行散去!

令狐冲在牢底这个安静的自习室里每天上自习,最后终于练成了吸星大法,从此开启了牛逼哄哄的人生,什么金钱、地位、美女都统统来了。

所以,王宝强看似接二连三倒霉,只要不放弃,待度过难关,前面自然是华丽前程!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