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极限挑战》已经停播三个星期了,十月一日,有人在日本街头目睹孙红雷携爱妻王骏迪同游,场面十分甜蜜。

孙红雷携妻国庆节游日本,是不爱国还是有其他原因

其实,孙红雷夫妇之所以选在国庆节出游日本,完全是因为十月一日恰逢夫妻两人的结婚纪念日,而妻子王骏迪又喜欢日本,因此孙红雷就带着妻子王骏迪一起出游日本。

孙红雷携妻国庆节游日本,是不爱国还是有其他原因

本来是一件非常平淡无奇的事情,但是却因为出游时间撞上了举国同庆的国庆节,而被部分“有心网友”将事情放大,指出孙红雷夫妇是刻意选择国庆节出游日本来挑衅大众的爱国情怀,并骂孙红雷不爱国。

孙红雷携妻国庆节游日本,是不爱国还是有其他原因

其实小编认为,孙红雷之所以在国庆携妻子王骏迪出游日本,完全是出于对妻子的爱,至于“不爱国”之类的,完全属于无稽之谈,真正的爱国不是做个键盘侠,孙红雷为我们表演了那么多精彩的电影和影视节目,也没有做什么对不起国家的事,可以说孙红雷是爱国的。

对于国庆节孙红雷携妻子出游日本一事,不知道大家的看法是怎样的呢?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