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林心如本来在娱乐圈里应该是一个非常的不错的一个女星的,不光演技方面很有一套而且在自己的人设方面也是非常的成功的一个,只是有时可能娱乐圈里一个很红的明星也经不起某些事情吧,林心如就是这样的例子,现在的人设已经基本上崩塌了,很多的人已经不是很待见这位女星了。

风声太紧了,霍建华现身周杰伦演唱会旁边没有带林心如,是别人!

风声太紧了,霍建华现身周杰伦演唱会旁边没有带林心如,是别人!

而其实说到心机这个事上,很多的女星其实都会有这方面的考虑,只不过这不是能拿到面上来的事情,而林心如就是把这个事给弄到面上来了,大家心里也清楚,这很正常,只是以这种方式被人注意到,对于一个明星尤其是女星来说不是好事,严重的可能会让她自此在娱乐圈里没有太多的立足之地了。

风声太紧了,霍建华现身周杰伦演唱会旁边没有带林心如,是别人!

近日,霍建华参加周杰伦的演唱会,现场被人拍到一向是夫唱妇随的霍建华和林心如两口子这次却是霍建华一个人来为周杰伦捧场的,旁边并没有发现林心如,而是换了另外一个女人,这主要是因为最近的关于林心如的话题实在是对自己太不利了,好像就算是不说话也会对林心如造成不好的影响的程度了,所以霍建华不得不考虑这其中的利害关系了。

风声太紧了,霍建华现身周杰伦演唱会旁边没有带林心如,是别人!

其实,有时我们看一个明星的过去的事的种种可能不一定非要从一个角度去评判这个人,因为那可能只是一面,就像是林心如,这么多年来,她在观众的心里一直是一个非常的清纯感觉的女星,没有出现过什么绯闻,更没有过其它的不好的消息,而这一次却是栽在了这种事的身上,可能会对自己以后的发展形成非常大的阻力。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