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国庆假期无心睡眠,一大早起刷微博,看到”刘恺威我是中国人“上了热搜。于是脑海里开始各种的遐想,难道是恺少改国籍了?难道是恺少在外国挨欺负了?后来仔细一看才知道,恺少昨晚在央视国庆特别节目《中国梦祖国颂》上刘恺威唱了一首《我是中国人》。

“刘恺威 我是中国人”恺少!你吓我一跳

“无论你在哪里,我要告诉你,我是中国人,我是中国人!”刘恺威那根正苗红的气势着实让每个中国人都感到振奋。祖国富强了,我们中国人到哪里都可以挺直腰杆啦。

“刘恺威 我是中国人”恺少!你吓我一跳

原本以为刘恺威只是个演员,今天更加确定恺少是个会唱歌的演员。无论是演员还是普通人在这一刻都是将真心献给我们伟大的祖国。

“刘恺威 我是中国人”恺少!你吓我一跳

还记不记得刘德华多年以前唱过的一首歌?“让世界知道我们都是中国人,让我们一起共祝祖国68岁生日快乐,每个中国人都昂首挺胸!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