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如今外界对于林心如的指责已经不再是污蔑周杰强行舌吻了,这件事周杰在微博发了几次牢骚其实已经过去了,然而林心如之所以被diss的如此厉害,根源在于她当年在综艺节目上各种口无遮拦,暴露人品,在一个就是媒体跟风黑。不过网友表示周杰假若不提舌吻一事,恐怕现在林心如也不会落这般地步,媒体也不会跟风黑了。周杰的做法难免会被人质疑故意挑起是非,不然怎么20年多了现在才提

周杰赴台出演话剧邀约林心如,林心如回应六字被赞心胸宽广

除了周杰重提舌吻事件,令林心如陷入面民diss的处境之外,因为这件事,外界还一直传言霍建华为什么不出面维护林心如,是不是俩人感情有问题,可以得见周杰舌吻不提不要紧,一提出来对林心如简直造成了不可泯灭的伤害。林心如如今被外界diss的想要退出娱乐圈,而周杰却因为舌吻翻案复出了娱乐圈,这令人想想也是觉得蛮讽刺的了。

周杰赴台出演话剧邀约林心如,林心如回应六字被赞心胸宽广

另外,外界网友对于林心如的各种吐槽,想必大多都是盲目跟风了,周杰自从在微博提出舌吻是被污蔑之后,林心如不仅没有做过多的回应,并且还希望还珠能在大家心中保留那份美好,可见林心如一直在维护她和周杰的关系。并且最近有媒体爆料周杰即将赴台演出话剧《北京法源寺》,作为台湾艺人的林心如受到了周杰的邀约,林心如回应称“肯定会去捧场”六个字被网友称赞心胸宽广

周杰赴台出演话剧邀约林心如,林心如回应六字被赞心胸宽广

大家都知道周杰虽然在大陆的人品不错,但在台湾综艺节目上的口碑却不是很好,此次周杰赴台出演话剧,有网友担心会不会因为得罪林心如,台湾网友不会去捧场呢,然而此次林心如的回应可以看出她不仅没有记恨周杰,还要作为老友去捧场,其实林心如和周杰的关系已经被大多营销号带偏,再加上网友跟风倒,林心如和周杰关系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差

周杰赴台出演话剧邀约林心如,林心如回应六字被赞心胸宽广

周杰赴台出演话剧邀约林心如,林心如回应六字被赞心胸宽广

除此之外,最近林心如风波不断,有人吐槽还珠当年剧组太乱,美好已经破灭,其实不然,即便是剧组当年拍戏时有多么乱,但是不得不承认的是还珠这部电视剧依然是我们心中的经典。

对此,你怎么看?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平安一季度实现归母营运利润387.09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