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马蓉:为了曾经的感人至深,我永生保留这条蓝裙子,但不代表妥协

爱,是一种什么样的滋味?背叛是一种什么样的挣扎?如果爱情是暗噙泪水,如果背叛是笑靥如花、得意之至,那马蓉大胆地选择了背叛。但正像所有的背叛者一样,她们也有着黯然神伤的心路历程。她们也会纠结于雨中你送的一把伞,病痛中时你煲的一碗汤,更何况,王宝强为了马蓉千金散尽,五花马,千金裘,只要马蓉喜欢的,他悉数奉上,这些还嫌不够,他又捧上自己傻傻的一颗心,只为换来她的莞尔一笑,只为了她能心甘情愿地叫一声老公。

马蓉:为了曾经的感人至深,我永生保留这条蓝裙子,但不代表妥协

他矮,他丑,他只有小学文化,但在爱情面前,他一样神圣不可侵犯,你认为他卑微,只是你的肤浅罢了,倒跟他没有任何关系。

马蓉不得不承认,王宝强确实曾经感人至深,他虽貌不惊人,但也一样为了爱情,走过流水,走过花朵,直逼她骄矜的心灵。只可惜,她只给了他短暂的芬芳,多数的时候,她给他的就是耳光,只有耳光,没有任何联系。以至于在参加一个节目时,王宝强一边跟马蓉一起做饭,一边脱口而出一句话:咱俩过这么多年,我脸上有多少你的巴掌印,我还不清楚?傻傻的他一语道破他的婚姻现状,让人细思极恐。那个场面让马蓉有了短暂的尴尬,不得不说:胡说!

马蓉:为了曾经的感人至深,我永生保留这条蓝裙子,但不代表妥协

但聪明人都知道,王宝强说的就是事实,他无论给她多少限量玛莎拉蒂,无论给她多少劳斯莱斯,她一直是一个以貌取人,自恃甚高,并且惨无人道的、欲壑难填的女人!与她为伴等同于与狼共舞,跟蛇亲嘴!

难道她就一点良心没有吗?有的,她一直记得去国外参加一次颁奖典礼时,她穿着一条蓝裙子,而王宝强看着自己的娇妻,又是下跪,又是当着全世界记者的面亲她,给足了她的面子,那一次是她第一次走进国外媒体的视野,而王宝强的做法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她是一个幸福的女人。所以现如今,马蓉爱惜那条她穿过的蓝裙子,就爱重新要珍惜王宝强对她的爱!!虽然她的嘴比钢都硬,虽然她从来没有发自内心的悔改!!

马蓉:为了曾经的感人至深,我永生保留这条蓝裙子,但不代表妥协

可是我真想骂一句:贱人,太晚了!你还是披着跟宋喆苟合时的毛巾吧,那个更加风情万种,骚气冲天!不要再搞一些兔子的眼泪啦!!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