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宋喆这个娱乐圈中的过街老鼠一直以来是人人喊打,作为一个经纪人,不光睡了王宝强的妻子马蓉,还妄想着鸠占鹊巢,将王宝强多年打拼的财产据为己有!吃瓜群众对此人可以说是深恶痛绝,不过此人自与马蓉丑事曝光后却一直过得逍遥快活,让人看了实在愤恨不已!不过近期,马蓉宋喆事件持续一年之后大获进展,宋喆终于因将王宝强工作室业务款据为己有,证据确凿而被刑事拘留!消息传出,路人们无不拍手称快,奔走相告!

宋喆被关押进这个神秘的地方后,这个中秋节,他将非常难熬!

据知情人士分析,宋喆作为王宝强的经纪人,利用职务便利侵占本该属于王宝强公司的财产,加上宋喆与收入严重不符的奢华生活,可以预判侵占金额应该是数额巨大。10万元判五年,每增加2万元刑期增加六个月,照此下去,应该可以达到有期徒刑顶格,即15年。据此,判处宋喆五年是起码的,15年也是合理的,同时可以并处没收财产。所以说人在做,天在看,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宋喆被关押进这个神秘的地方后,这个中秋节,他将非常难熬!

宋喆目前被关在哪里呢?这个地方有些神秘,但是也经常和娱乐圈息息相关,它便是朝阳看守所。由于娱乐圈中的很多明星时常被朝阳群众举报,因此很多明星都有曾在朝阳看守所“进修深造”的经历,譬如娱乐圈李代沫、宁财神、张默、薛蛮子等前辈都曾经在那里有过一段难忘的时光。宋喆能被关在这里,也算是他的一番“造化”!

宋喆被关押进这个神秘的地方后,这个中秋节,他将非常难熬!

如今中秋国庆双节到来,大家都在兴兴奋奋的过着佳节,但是,曾经过着纸醉金迷般奢华生活,还有马蓉相伴的宋喆,这个中秋节,在朝阳看守所内,将会过得非常艰难。首先,伙食上是没指望了,每天只有一个荤菜;而月饼更是吃不上了,无论是他爸妈,还是马蓉,都不能给他送月饼,因为根据看守所规定是不能寄送食品的。此外,宋喆实在是臭名远扬,难保不会在里面发生点什么,毕竟里面也可能有很多早就看宋喆不顺眼的人了!

宋喆被关押进这个神秘的地方后,这个中秋节,他将非常难熬!

因此,今年中秋节将是宋喆最为煎熬的一个中秋节了。而接下来,宋喆还将面临法律的严惩,一旦宋喆职务侵占罪确认属实,宋喆将会很可能在监狱中度过长达15年的人生。面对这种结局,想必此时此刻的宋喆也必定是非常恐惧和痛苦不已的。

这还真应了那句话:正义从来不会缺席,只会迟到!宋喆都被抓进去了,马蓉还远吗?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卫健委领导接听12345热线 三江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