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求复合?赵本山女儿凌晨发文拒绝天佑 喊麦哥被打脸

天佑和小球球资料图

自从赵本山女儿和天佑被曝分手后,有传言称天佑接近小球球是因为想依靠赵本山这棵大树,不过赵本山对天佑并不感冒,自此天佑便疏远小球球,小球球在后来的直播中和天佑也是零互动,就算一起参加活动,两人也是全程无交流,早前小球球更是在微博晒出和曾经吐槽过喊麦的GAI的同框照,打脸天佑。

10月1日,小球球在凌晨更博称:“不需要隔了很久的问候,凡事换个角度 假如你是我你未必会像我这样,”疑似向想要复合的天佑喊话,并表达心中对他的强烈不满。

求复合?赵本山女儿凌晨发文拒绝天佑 喊麦哥被打脸

小球球微博截图

小球球在微博中称:“无论是谁我都感激在我生命里出现 我也没那么成熟看透这个又看清那个 我以为成长路上不会有很多别的东西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是平等的 如果天平偏到了任何一方 无论友情和爱情 都不会长久 我不需要那种隔了很久的问候 也知道拥有就是失去的开始 凡事换个角度 假如你是我你未必会像我这样”。

求复合?赵本山女儿凌晨发文拒绝天佑 喊麦哥被打脸

小球球腰肢纤细

小球球还在微博中回复称:“苦和伤疤自己藏着就好 没必要展现给所有人”,网友也纷纷留言称:“天佑只是你的过客而已,好多普通人都比他好”“好球球了,再给老大一次机会吧,最后一次好吗?”“好球球了,给老大一次机会吧”。

求复合?赵本山女儿凌晨发文拒绝天佑 喊麦哥被打脸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