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薛之谦和李雨桐撕X大战整整占了20多天热搜榜,故事情节可谓是跌宕起伏。这可累坏了吃瓜群众,众多瓜友们刚刚坚定了自己的意志,排好了队。另外一方则啪就把赤裸裸的证据摆出来,于是吃瓜群众不淡定了,你俩到底还能不能让我们好好站队了?

说到这我们似乎还忘了另一个主角,那就是薛之谦的妻子,高磊鑫。

薛之谦之妻高磊鑫终于发微博,网友们看完要吐血

从9月8 号秀完恩爱后,就再无此人消息,小编也好生奇怪,既然是夫妻了,既然是真爱了,咋不出来发个声咧。好像这整件事与她无关啊。

薛之谦之妻高磊鑫终于发微博,网友们看完要吐血

就在瓜友们如此好奇之时,高磊鑫发微博了,就在9月25日早上5点时,她终于更新了一条微博。网友们兴奋的以为高磊鑫会出大招,来平息这场大战,结果万万没想到,网友们苦等20多天,竟然看到的是高磊鑫更新的生日动态,好吧,要吐血了。哎,不过毕竟是人家生日, 也送上祝福吧。希望既然结婚了好好珍惜彼此吧。

薛之谦之妻高磊鑫终于发微博,网友们看完要吐血

有网友说整件事最大受益者是高磊鑫,因为她从薛那里得到的都是以百万来计。

薛之谦之妻高磊鑫终于发微博,网友们看完要吐血

小编觉得面对感情事情,有时候真的很难分的出谁对谁错。问世间情为何物,真叫人一塌糊涂啊。爱过之后, 良心而定,只要无愧自己的心足矣。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