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去年奥运会期间,王宝强在微博宣布妻子马蓉出轨自己经纪人宋喆,因此,决定解除跟马蓉的婚姻关系。

宋喆前妻杨慧在家安装监控 掌握大量马蓉出轨宋喆照片

马蓉出轨宋喆,不仅破坏了自己的家庭,也破坏了宋喆跟杨慧的婚姻。事情发生后,杨慧也提出跟宋喆离婚。

前几天,朝阳警方发布消息称:宋喆利用职务之便,将客户支付给工作室的业务款占为己有,2017年9月12日,朝阳警方将宋某等人依法刑事拘留。

宋喆被抓了皆大欢喜,但万万没想到,马蓉居然在法庭上说自己和王宝强还有感情,不接受离婚。马蓉说出这样的话既可恨又可气,明眼人一听都知道马蓉是为了争取更有利于自己的法庭判决才这样说的。

宋喆前妻杨慧在家安装监控 掌握大量马蓉出轨宋喆照片

杨慧将会作为王宝强证人为王宝强出庭作证,但是我们好奇的是杨慧到底有那些重要证据呢?据透露,杨慧之前在家里安装了监控,杨慧手里有大量宋喆和马蓉出轨视频和照片,如果杨慧可以提供这些证据,那么王宝强就大获全胜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