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近日,因为《爸爸去哪儿》第五季的热播,里边的爸爸们也因子女萌萌哒的表现而爆红,特别是山鸡哥和他儿子jasper,里边jasper的表现让很多家长都羡慕陈小春有个这么可爱和懂事的儿子。

应采儿嫌弃陈小春长得丑不想给他生女儿 难道还记挂古天乐

但陈小春采访时表示,jasper的教育基本都是靠应采儿一个人,自己平时工作忙,而且性格也不太适合教育小孩,所以真的很感谢老婆应采儿,并表示她辛苦了。

应采儿嫌弃陈小春长得丑不想给他生女儿 难道还记挂古天乐

有媒体问到陈小春说有没有考虑生二胎时,山鸡哥笑笑:当然想啦!并希望能再生多几个。而问到想生儿子还是女儿时,小春哥表示想生女儿,想要像小泡芙这样可爱的女儿。再因为一胎jasper是个男孩了,所以希望二胎生个女儿。但谁知应采儿却不买账,表示女儿就算了,还是生儿子好点,哪怕长得丑点也没事,如果女儿像他,那就不好啦!听得山鸡哥在一旁只能呵呵傻笑,心疼山鸡哥三秒。

应采儿嫌弃陈小春长得丑不想给他生女儿 难道还记挂古天乐

不过,港真,小春哥长相也不算差啦,可能是之前应采儿的对象标准是古天乐这种帅哥型的,所以现在对小春的长相就有点看不上眼啦,那时的应采儿还一度表示非古天乐不嫁,可没想到现在她孩子都已经这么大了,而咱们的大帅哥古仔还是孑然一身,真替古仔抓急。不过,山鸡他俩夫妻关系可真的甜到不行呀,也有可能是因为小春哥一直很溺爱采儿的关系吧,想当初求婚时也像抢亲一样,带着几十个兄弟突然冲到采儿面前跪下。

应采儿嫌弃陈小春长得丑不想给他生女儿 难道还记挂古天乐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