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是这样的,陈思诚在一次访谈节目中曾经透露过,自己和佟丽娅都特喜欢请客,刚和佟丽娅认识的时候,有一次饭局过后他们两个人就抢着付账,然后就发生了这事……

陈思诚在节目中曾自爆用烟头烫过佟丽娅:挺有意思的!

其实,当时陈思诚还没和佟丽娅在一起,抢单的时候不小心碰着了也不是不可能,但是关键是陈思诚回忆这一段时候的神情,实在是太讨人厌了,一股得意洋洋的劲儿,就感觉他对佟丽娅少了几分疼惜,多了几分“吃定了她”的感觉!

为什么我能有这种猜测呢?因此陈思诚曾经在微博发过这么一条微博……

陈思诚在节目中曾自爆用烟头烫过佟丽娅:挺有意思的!

男生把房事公之于众,怎么都觉的奇怪!更何况当时丫丫还不是他老婆~

有一种男人就是这样,可能他自己本身条件没那么好,但是却能让很多女人围着他,死心塌地!这种男人呢,大多数都是情场高手,他们熟知女生的心理,懂得在爱情中占据主动,最好能让对方产生自卑心理,从而把对方吃的死死的!

佟丽娅就不止一次地说过自己特崇拜陈思诚,觉得他有才华……而陈思成呢,则最欣赏佟丽娅什么呢?淳朴!

陈思诚在节目中曾自爆用烟头烫过佟丽娅:挺有意思的!

陈思诚在节目中曾自爆用烟头烫过佟丽娅:挺有意思的!

怎么说呢,陈思诚还真是有点才华的,不是草包,可是他只能算是有点小才,还不是天才,况且就算是天才了,难道就能对婚姻不忠诚吗?这逻辑明显不通啊!守着这么漂亮的媳妇还能风流成这样,我就一句:刀在手,杀陈狗!

据说,陈思成追佟丽娅时,佟丽娅的第一反应是“不安全”,原因是她觉得太帅了,她本能的降低了自己的价值感……

所以这也就解释了丫丫为什么能说出“男人出轨没关系,能回家就好”这种话了,她本来就不自信啊,真的被人家吃的死死的,底线放的很低很低~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