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朱丹产女,谢娜怀孕,朱丹:我和谢娜本来就没那么好

曾有网友爆料知名女主持人朱丹已经顺利产下女宝宝的消息,一时间网友纷纷献上祝福。还有很多真爱粉跑到朱丹的微博下面求证,结果朱丹主动发微博晒出了小宝宝的脚丫照并写道:“欢迎你,我们的小宝贝。”一向大方直爽的朱丹从怀孕到生女,朱丹都有大大方方的承认,而没有丝毫隐瞒。那么宝宝的性别呢?是个小公主还是小王子?

朱丹产女,谢娜怀孕,朱丹:我和谢娜本来就没那么好

虽然朱丹没有公布宝宝的性别,但是网友们早就猜测出来了。因为工作人员的评论暴露了一切,从评论中,我们可以得知,朱丹所生的是个女宝宝。

如今朱丹成功产女,谢娜也已经怀孕,曾经的两大主持人都迎来了人生的新阶段。相信谢娜的好事也会在不久之后了,两代主持人的人生经历令人感慨,奋斗多年,无所不能的她们在扮演“妈妈”这个角色上还是新手,还有更多需要努力和付出的东西。

曾经多次被传不和的两个人如今即将一起成为母亲,也算是缘分。当年朱丹毅然决然的离开了芒果台,外界一致认为因为朱丹在主持方面的失误而遭到排挤,不得不离开芒果台。相反,朱丹本人倒是云淡风轻了许多。朱丹大方的表示,自己也需要一个能够释放能量的舞台。

对于当年被传没有得到湖南卫视的重视,朱丹回答说:“湖南台也做了很多尝试,把《中国最强音》那么大的节目交给我已经是很大的信任了,但我必须是一个零件被放在里面为它服务。他们也很愁苦,会让我挑节目,但问题是《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我能挑吗?它们已经很稳定了,即使让我去,我也做不了,因为那不是我的气场。”

朱丹产女,谢娜怀孕,朱丹:我和谢娜本来就没那么好

看来朱丹并不介意自己在湖南卫视的尴尬地位,毕竟说出这番话的时候,朱丹已经找到了施展自己的舞台,这一切早就云淡风轻了。关于她和谢娜的关系,朱丹认为也没有网上所传的那么复杂,只是有一点儿尴尬而已。原因是两个人早就被网上所传的那么复杂,只是有一点儿尴尬而已。原因是两个人早就被网友塑造成了“死对头”的样子,相处起来就会很尴尬。

对于自己和谢娜之间的关系,朱丹坦然的说:“我和谢娜都觉得很累,本来我们就没有那么亲密。”对于网传的不和,朱丹则认为,没有过多交情,碰到了就打个招呼,碰不到就各自生活。没有作秀,没有绕弯子,朱丹的回答正如她的主持风格一般,简单直率。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