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林心如,名字好听人也很漂亮,很早就出道成名。8年前也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旗下俊男靓女不少,林心如却没能捧红一个。

林心如出演了多部大局,均以十几岁的小姑娘亮相观众年前,网友直呼接受不了。林心如成立工作室八年没能捧红一个新人,洪小铃被坑多年终于解约

网传她要担任同名小说《东宫》的导演和主演,再次饰演十几岁的姑娘,有网友表示很难接受。毕竟四十多岁的年纪,脸上皱纹已很难掩盖。另新剧里还有新剧林心如也是担任主演,和一个92年的小伙子搭戏,隔着十几岁的年龄差,就不能给新人一个机会么?这或许也是她没有捧红一个新人的原因。林心如成立工作室八年没能捧红一个新人,洪小铃被坑多年终于解约

其实林心如旗下还是有高颜值演员的。像已与林心如解约的洪小铃。说到她的名字你可能没印象,但提起多年前《放羊的星星》里漂亮的欧雅若你可能就会记得了。颜值高演技好,在林心如工作室待到今愣是没红,或许是她总得不到适合自己的角色,基本都是为林心如捧花,所以选择了解约。解约后的洪小铃资源不断,和鲜肉对戏有机会展示自己的魅力。林心如成立工作室八年没能捧红一个新人,洪小铃被坑多年终于解约

除了洪晓玲,林心如工作室还签约了哪些艺人呢?

 

还在上大学的茅子俊就被林心如相中,拍摄《美人心计》,饰演刘彻一角,当时的古装确实也是惊艳,自此开始了演艺道路。

在林心如拍摄的《倾世皇妃》中也有他的身影,看来林心如是真的在力捧自己旗下的艺人,不负他们对老板的期望。

 

后来参演《宫锁心玉》的拍摄,饰演十四阿哥一角,慢慢开始被人熟知,但是也并没有火起来。

 

在《大唐荣耀》中也有出演,只是一直是配角,没有担纲演过主角,知名度也不是很高,但是演艺路漫漫呐,总会有火的一天。

 

张诚航也签约过林心如工作室,出演个人首部古装剧《秀丽江山之长歌行》,当然这也是林心如的推荐,毕竟是自己旗下的员工呀。

 

后来又出演过《无心法师》等作品,但是一直不温不火,没有什么知名度。所以选对老板还是重要的,毕竟出名要趁早嘛!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