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这段时间林心如频频上热搜,从慈善事件、扎小人,对粉丝态度恶劣等,然而事件快要平息的时候,林心如却宣布了退出娱乐圈,是不是怕有更多的丑文曝露?最近还有网友曝出了当年林心如本来想去日本当小三的。

2014还是单身的林心如到日本旅游,主要是追寻“男神”木村拓哉,经纪人问她难不成想当木村的小三吗?她竟开玩笑回答:“我OK啊!”幸好被她的绯闻男友杨一展追到东京拉了回来。

林心如现在四面楚歌 当年还曾自曝想当日本人的小三

还在节目里还说到了别人的老婆不能生孩子,我也是醉了,你就这么想当别人的小三吗?

林心如现在四面楚歌 当年还曾自曝想当日本人的小三

看到这里相信大家都明白了林心如为什么不捐款给大陆了吧。其实最可忴的还是老干部霍建华还在为林心如遮风挡雨,在这次风波最郁闷就该他莫属了,从心疼到心淡,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