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谢霆锋自从跟前妻张柏芝分开以后,似乎变得有些冷漠,甚至缺乏对自己的两个骨肉的关爱,大家似乎有点看不下去了,有人认为,这样的做法有些过分,甚至跟一个父亲相比较格格不入。

谢霆锋感言有点想柏芝了,儿子回复不需要!

然而当时的谢霆锋似乎铁了心跟张柏芝分手了,即便是跟张柏芝分了以后确实显得有些不闻不问的感觉,看着一边是张柏芝带着疲惫的身体照顾两个孩子,一边忍着伤痛去看病。

谢霆锋感言有点想柏芝了,儿子回复不需要!

那边确实是谢霆锋跟王菲缠缠绵绵,卿卿我我,让人觉得有些匪夷所思,所以当时有人认为谢不太懂得感恩,就连他的父亲谢贤有时候还不忘记张柏芝的好说,张柏芝是我的好儿媳妇,给我生了两个孙子。

谢霆锋感言有点想柏芝了,儿子回复不需要!

或许张柏芝有当年有艳照门的风波,但是不止一个张柏芝,还有其他明星在内,但是一个丈夫而言如果总活在过去的阴影就让人觉得有些匪夷所思了。

谢霆锋感言有点想柏芝了,儿子回复不需要!

或许谢霆锋无法原谅张柏芝那些不检点的过去,那些心酸的往事,但是毕竟她也是位母亲,也有自己的不易和艰难,而且作为父亲一直漠不关心,让人有些不解。

谢霆锋感言有点想柏芝了,儿子回复不需要!

这次谢霆锋说想自己的前妻张柏芝了,但是却遭到了自己亲生骨肉的抵制和嘲讽,似乎有点强烈的讽刺意味,或许作为一个丈夫只是一点点瑕疵,但是作为一个父亲,他确实有点不合格。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